>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两次击败火箭? 戴维斯:希望在德国战胜他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马克戴维斯即将迎来德国大师赛的首场比赛。在上周,马克戴维斯在冠军联赛第五组比赛的决赛中3-2逆转奥沙利文,获得冠军。现在,一个极少数球员可以做到的机会摆在他面前,那就是一周之内两次战胜罗尼奥沙利文。

  现年42岁的马克戴维斯早在1991年就转入职业,在6红球的赛场上,他曾经在2009、2012和2013三次揽货世冠军,但在其他斯诺克大型排名赛上却难有突破。本赛季,马克戴维斯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职业生涯第四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结果2-6不敌尼尔罗伯逊出局,英锦赛闯入八强是本赛季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他的最好成绩。

  “这个赛季起伏不定的表现让人有些沮丧,就像两三年前的我一样,但是仍然有大量的时间来完成我在赛季初设定的目标,那就是赢下一个排名赛的冠军。”马克戴维斯自信地说道。“现在,我们进入了世锦赛前最后两个重要的月份,还有很多大型赛事要参加,我希望自己能够有所作为。”

  “上周击败奥沙利文对我起到了及时地推动作用,0-2落后时我打得非常好,能够逆转局势击败他。尽管关注度不高,但冠军联赛是一个不错的赛事。与世界前三十的高手以赛代练可以让你的实力变得更强。尽管无法代替排名赛的激烈竞争程度,但是离我家又不远就当去旅行了,我非常享受。”

  “和他(奥沙利文)打比赛总是十分特别,他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我期待在德国的首场比赛中能够击败他,开一个好头。”北京时间2月5日星期四晚22:00,马克戴维斯与奥沙利文的首场比赛将如期打响。(MY147.com 谢立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4/n408523221.shtml report 834 MY147.com讯: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马克戴维斯即将迎来德国大师赛的首场比赛。在上周,马克戴维斯在冠军联赛第五组比赛的决赛中3-2逆转奥沙利文,获得冠军。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