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莎娃哈勒普将亮相联合会杯 俄罗斯大战波兰

来源:WTA中文官网

  本周虽然没有WTA赛事进行,但网球明星们也没闲着,她们将参加即将于本周末进行的2015联合会杯的比赛。

  世界组的比赛向来是比较精彩的,为了获得四月份半决赛的参赛资格,八个国家队将为此展开激烈的争夺。如果你想关注顶尖球员们本周动向的话,那么有一场对决你不能错过——俄罗斯队对阵波兰队,莎拉波娃和A-拉德万斯卡将代表各自队伍参赛。

  莎娃和拉德万斯卡之前有过13次交手,虽然从战绩来看俄罗斯人以11胜的成绩占有绝对优势,但其实13次交战中有6次两人都是通过战满三盘才决出胜负的。尤其是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去年十月莎娃和拉德万斯卡在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小组循环赛中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马拉松式对决。

  本周的这场对抗将是莎娃和拉德万斯卡在2015赛季的首次交战,比赛将在拉德万斯卡的家乡克拉科夫举行。

  “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不好打,因为莎拉波娃将会参赛。”拉德万斯卡在接受联合会杯官网采访时说道,“不过能够在家乡比赛我们都觉得非常兴奋,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一次。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引人关注的比赛,比赛那天肯定会有很多观众,因为网球运动现在是越来越受欢迎了。”

  “虽然以前交手我赢的比较多,但跟她的每场比赛都不好打,我相信这次也是一样,而且这次她还是主场作战。”莎娃说道。

  世界组的另外三场比赛将分别在意大利法国、捷克和加拿大以及德国澳大利亚队之间进行。TOP10球星科贝尔也将代表德国队出战。

  在世界组II组的比赛中,因为有了威廉姆斯姐妹和刚刚在澳网取得不俗战绩的凯斯的加入,使得美国队和阿根廷队之间的对抗也非常引人注目。另一场值得关注的世界组II组的比赛是罗马尼亚队VS西班牙队,因为哈勒普将代表罗马尼亚队参加。虽然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哈勒普止步八强,但她整体状态不错,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她的战绩为9胜1负。此外,另一位值得关注的WTA新星穆古卢扎也在西班牙队的参赛阵容中。

  另外两场世界组II组的比赛将分别在斯洛伐克和荷兰以及瑞士和瑞典队之间进行。

  此外,在联合会杯较低级别的对抗中,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也将代表白俄罗斯队出战,希望能帮助白俄罗斯队重新回到较高级别的对抗中。

  “之前我们在明斯克打联合会杯世界组II组的比赛时当时的氛围感觉特别好,所以我希望能让我国家的球迷们再次分享那种体验。”阿扎伦卡在接受联合会杯官网采访时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4/n408526619.shtml report 1877 本周虽然没有WTA赛事进行,但网球明星们也没闲着,她们将参加即将于本周末进行的2015联合会杯的比赛。世界组的比赛向来是比较精彩的,为了获得四月份半决赛的参赛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