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前三集体亮相联合会杯 小威率队远征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月7日-8日,联合会杯的比赛将揭开新一年的大幕,世界组八支队伍将展开争夺,备受关注之战当属俄罗斯与波兰的比赛,莎拉波娃的回归给本场比赛又多了一重看点。大小威、哈勒普则将亮相世界二组的比赛,中国队则坐镇主场出战亚大区一组的比赛。

  捷克VS加拿大

  卫冕冠军捷克队将远赴加拿大挑战缺少了布沙尔的加拿大队。捷克方面缺少了科维托娃和萨法洛娃两位名将,世界排名22位的普利斯科娃将作为一号单打出战,此外世界排名62位的斯米特科娃、91位的阿莱特娃、双打好手赫拉德卡也将参赛。加拿大方面是排名134位的费慈曼领军,达布罗丝基、阿班达、米莱特也将参赛。

  捷克和加拿大历史上曾交手五次,捷克五战全胜,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当时在红土捷克5-0横扫加拿大。本场比赛将在魁北克的室内硬地球场进行。

  意大利VS法国

  埃拉尼和文奇这对老搭档将再次联手出战,此外排名31位的90后新人吉奥尔吉、科奈普也将参赛。法国方面,排名19位的科内特、30位的90后新星加西亚、74位的梅拉德诺维奇以及89位的帕门蒂尔将代表祖国出战。梅拉德诺维奇还是一名有大满贯冠军头衔的双打好手。

  意大利和法国此前交手9次,意大利3胜6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的世界组首轮,当时在硬地球场意大利5-0横扫法国。本场比赛将在意大利的室内红土场进行。

  波兰VS俄罗斯

  本场比赛备受关注,波兰坐镇克拉科夫的室内硬地球场迎战莎拉波娃领军的俄罗斯队。波兰方面由排名第八位的A-拉德万斯卡领军,她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也将参赛,此外罗索尔斯卡、简斯也在阵中。

  为了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莎拉波娃也是重回联杯赛场,她将是俄罗斯此役的头号女单。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排名39位的帕夫柳琴科娃以及90后迪亚申科也将参赛。

  波兰和俄罗斯历史上从未有过交手,比赛将在波兰克拉科夫的室内硬地球场进行。

  澳大利亚VS德国

  德国方面此番也是派出强阵,排名第10位的科贝尔、第12位的佩特科维奇、第28位的利斯基以及澳网有着不俗表现的格尔格斯都在阵中。澳大利亚方面继续由排名25位的美网冠军斯托瑟领衔,德拉奎尔、加多索娃、罗格斯卡也将参赛。

  澳大利亚和德国此前交手13次,德国5胜8负,比赛将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室内硬地球场进行。

  联合会杯世界组的半决赛将在4月18日-19日进行,决赛则将于11月14日-15日举行。

  此外世界二组的比赛将同期进行,对阵分别为荷兰VS斯洛伐克、罗马尼亚VS西班牙、瑞典VS瑞士阿根廷VS美国。世界排名第三的哈勒普将率领罗马尼亚坐镇主场出场。大小威同时登场,美国将在客场挑战阿根廷队,澳网一战成名的新星凯斯也在美国阵中。

  中国队将参加亚大区一组的比赛,彭帅、张帅、郑赛赛和王蔷将携手出战。比赛将于2月4日在广州开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4/n408547546.shtml report 2212 2月7日-8日,联合会杯的比赛将揭开新一年的大幕,世界组八支队伍将展开争夺,备受关注之战当属俄罗斯与波兰的比赛,莎拉波娃的回归给本场比赛又多了一重看点。大小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