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尔蒂落选国米欧联大名单 二弟冲突球迷遭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国米处罚伊卡尔迪 

  据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消息,国米主教练曼奇尼更新了欧联杯的大名单,沙奇里和桑顿两名新援都位列其中,不过波多尔斯基和奥斯瓦尔多却遗憾落选,另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因为同球迷发生冲突,国米前锋伊卡尔迪遭到了俱乐部的罚款。

  国际米兰在这个冬窗购入了不少新援,其中就包括沙奇里和波多尔斯基两名边路攻击手,不过遗憾的是,两人在上半赛季分别代表拜仁阿森纳出战过欧冠联赛小组赛,按照欧足联的规定,他们两人中只有一人可以入选欧联名单,最终曼奇尼选择了瑞士国脚,波多尔斯基则成为了牺牲品。另外,奥斯瓦尔多则因为违反纪律遭到俱乐部封杀,同样没有入选这份大名单,而冬窗新援桑顿则幸运入围,这是因为桑顿是国米青训营出身的球员,具备入选A名单的资格。

  国际米兰在官网公布了一份25人A名单和6人的B名单,在欧联杯淘汰赛上,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凯尔特人,两队将分别在2月19日和2月26日对阵。

  另外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遭到了俱乐部的罚款。那是因为在上轮意甲联赛国米负于萨罗索的比赛中,伊卡尔迪在赛后同球迷发生冲突,他将自己的球衣扔上了看台,而球迷却将衣服扔了下来,这让双方发生口角,进而演变为一场骂战,意大利媒体没有透露处罚的具体金额,不过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曼奇尼还是要从严治军。

  国米欧联杯大名单:

  A名单(25人)

  1-汉达诺维奇,2-若纳坦,5-胡安,6-安德雷奥利,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10-科瓦契奇,13-瓜林,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20-奥比,21-桑顿,22-多多,23-拉诺基亚,24-斯奇亚卡,28-普斯卡什,30-卡里佐,33-丹布罗西奥,46-贝尔尼,54-当科尔,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91-沙奇里,92-巴尔迪尼

  B名单(6人)

  92-巴尔迪尼,93-迪马尔科,94-科菲-亚奥,95-科斯塔,96-帕拉齐,97-博纳佐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4/n408572400.shtml report 2452 国米处罚伊卡尔迪据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消息,国米主教练曼奇尼更新了欧联杯的大名单,沙奇里和桑顿两名新援都位列其中,不过波多尔斯基和奥斯瓦尔多却遗憾落选,另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