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艾伯顿5-2希金斯 塞尔比丢赛点险胜吉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塞尔比惊险晋级
塞尔比惊险晋级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比赛中,“磨王”艾伯顿轰出破百5-2力克“巫师”希金斯,世锦赛冠军塞尔比连丢3赛点,最终5-4险胜迈克吉尔,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尔德5-3战胜阿什利挺进次轮。

  塞尔比5-4迈克吉尔

  世锦赛冠军塞尔比不久前刚在中式八球世锦赛上收获亚军,随后马不停蹄从中国直飞德国参加大师赛,首轮中塞尔比对手是迈克吉尔。首局就打出了精彩好局,迈克吉尔两度上手拿下51分,塞尔比在17-51落后时双方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塞尔比抓住机会打进红球后上手,连得35分清台52-51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塞尔比两度上手拿下24分后中断,随后迈克吉尔单杆拿下54分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中塞尔比再度掌控比赛主动,两杆精彩长台奠定胜局,两杆拿下90分胜出2-1再度领先。第四局塞尔比手感继续回升,单杆拿下80分胜出,总比分3-1扩大优势。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依旧是塞尔比占据优势,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6-1胜出后总比分4-1拿到了赛点。大比分领先的塞尔比随后有所松懈,第七局中迈克吉尔抓住机会两杆拿下88分胜出,随后第八局迈克吉尔单杆88分胜出,第八局迈克吉尔又取得65-0的开局,并最终67-23胜出这局,连救三个赛点后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连续丢分的塞尔比重新振作精神,在开局长时间防守缠斗后率先获得机会,取得41-0的领先优势。塞尔比随后再度获得机会,67-1领先形成超分。

  艾伯顿5-2希金斯

  “磨王”艾伯顿和“巫师”希金斯在德国赛首轮相遇,首局开局阶段两名选手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希金斯随后连得36分建立优势,彩球争夺上希金斯再度获得机会,80-32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艾伯顿状态回升取得61-0的领先,63-3追成1-1平。第三局艾伯顿原本有机会胜出,两杆拿下52分后52-1领先,随后希金斯一杆长台攻破艾伯顿防守,单杆连得62分逆转胜出,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艾伯顿及时调整状态,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艾伯顿延续了出色的手感,防守争夺中逼迫希金斯拼球失误后,艾伯顿上手单杆连得80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2本场首度领先。第六局艾伯顿继续强势表现,而希金斯糟糕的手感没有任何反击的余地,安全球失误后再度漏球,艾伯顿上手单杆拿下133分破百胜出,总比分4-2拿到了赛点。第七局中开局阶段艾伯顿高质量的防守,使得艾伯顿解球连罚两杆,随后艾伯顿上手单杆拿下66分超分胜出,拿下这局后艾伯顿总比分5-2力克希金斯,挺进德国大师赛次轮。

  古尔德5-3阿什利

  古尔德德国赛首轮对手是阿什利,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阿什利失误罚分漏球,古尔德抓住机会连得76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古尔德取得52-0的开局,随后阿什利连追17分后失误,古尔德68-17胜出2-0领先。随后阿什利状态开始回升,第三局两杆拿下85分胜出,随后第四局中阿什利在8-49时上手追分,连得52分逆转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随后双方各胜一局战成3-3平,第七局古尔德单杆79分胜出拿到赛点,随后第八局古尔德70-36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3力克阿什利挺进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677185.shtml report 1990 塞尔比惊险晋级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比赛中,“磨王”艾伯顿轰出破百5-2力克“巫师”希金斯,世锦赛冠军塞尔比连丢3赛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