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肖国栋逆转晋级 罗伯逊特鲁姆普强势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肖国栋上演逆转好戏,3-4落后下连胜两局5-4逆转哈菲尔德挺进次轮。其余比赛中,罗伯逊5-0零封奥布莱恩,特鲁姆普5-0零封霍尔特,马奎尔5-3击败吉尔伯特,名将霍金斯3-5不敌马克金爆出冷门。

  肖国栋5-4哈菲尔德

  肖国栋在首轮对手是哈菲尔德,首局比赛肖国栋进入状态非常快,0-20落后下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85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肖国栋上手连得30分后失误,哈菲尔德抓住机会接连拼球上手,97-30拿下这局1-1平。随后两人各胜一局战成2-2平,第五局哈菲尔德取得61-0开局并胜出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肖国栋70-47追成3-3平。第七局哈菲尔德单杆72分4-3拿到赛点,随后第八局肖国栋60-47胜出挽救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哈菲尔德率先上手50-0领先,背水一战的肖国栋随后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55分反超。防守缠斗中斯诺克逼迫对手罚分,再度上手连得26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逆转击败哈菲尔德,挺进德国赛次轮将对阵罗伯逊。

  罗伯逊5-0奥布莱恩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首轮中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首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彩球争夺上奥布莱恩打进绿球和咖啡球后叫位蓝球失误,随后罗伯逊打进蓝球超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罗伯逊单杆84分拿下,第三局奥布莱恩一度取得48-4的领先优势,随后罗伯逊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奥布莱恩连罚5杆后交出球权,罗伯逊上手连得42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罗伯逊单杆轰57分轻松拿下,随后第五局中罗伯逊没有给对手机会67-22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奥布莱恩挺进次轮。

  特鲁姆普5-0霍尔特

  特鲁姆普本赛季状态回升,在澳洲赛上成功夺冠打破冠军荒,本届德国赛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霍尔特。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霍尔特连续长台获得机会,但叫位始终不理想,连续错失机会后特鲁姆普率先上手,两杆拿下67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霍尔特连得15分后中断,随后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0分奠定胜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33-0后进攻粉球失误摔袋罚分,霍尔特随后上手,但拿下22分后进攻再度中断,特鲁姆普随后长台打进连得34分胜出3-0领先。大比分领先的特鲁姆普越打越顺,第四局单杆拿下104分破百,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再连得102分破百,两杆破百后总比分5-0零封霍尔特,强势挺进德国赛次轮。

  马奎尔5-3吉尔伯特

  马奎尔首轮对手是吉尔伯特,首局吉尔伯特一度30-10领先,随后马奎尔掌控局面,连得43分后77-31胜出1-0领先。第二局马奎尔连得77分胜出,随后第三局中马奎尔单杆53分拿下,第四局马奎尔两杆拿下75分胜出,取得4-0领先的完美开局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吉尔伯特状态回升,第五局中尽管马奎尔单杆拿下58分,但吉尔伯特随后清台61-58逆转胜出,第六局吉尔伯特单杆62分拿下,第七局又两杆拿下87分胜出,连救三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中连续丢分的马奎尔及时调整状态,抓住吉尔伯特防守失误,远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80分胜出这局。最终马奎尔总比分5-3击败吉尔伯特,成功挺进德国赛次轮。

  马克金5-3霍金斯

  马克金首轮遭遇名将霍金斯,首局霍金斯单杆63胜出1-0零下,随后马克金状态回升,70-63胜出第二局后第三局单杆65分拿下2-1反超,霍金斯随后拿下第四局2-2平。局间休息后马克金开始发力,第五局60-9轻松拿下后,第六局单杆106分破百,4-2率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霍金斯单杆57分胜出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马克金71-32领先形成超分,霍金斯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最终马克金5-3击败霍金斯,爆出了首轮一大冷门。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687217.shtml report 2602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肖国栋上演逆转好戏,3-4落后下连胜两局5-4逆转哈菲尔德挺进次轮。其余比赛中,罗伯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