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戈麦斯两球 佛罗伦萨2-0胜罗马晋级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3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开战,罗马主场0-2负于佛罗伦萨,无缘四强。德国球星戈麦斯梅开二度,罗马新援伊瓦尔沃替补出战上演处子秀,蒙特拉率队击败旧主,鲁迪-加西亚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常规时间不胜。佛罗伦萨晋级四强后,将在半决赛对阵尤文图斯,半决赛将采用两回合赛制,分别在北京时间3月5日、4月9日凌晨开战,佛罗伦萨先主后客。

  迪亚曼蒂搭档戈麦斯

  在意甲积分榜上,罗马43分排名第二,佛罗伦萨32分排名第6,考虑到意大利杯所产生的欧联杯名额问题,因此紫百合战意更加强烈。两队都有大批球员缺席,敦比亚、热尔维尼奥等人因为非洲杯缺席,伊图尔韦因伤缺席,罗马轮换力度更甚,弗洛伦齐首发,帕雷德斯、斯克鲁普斯基等替补获得出场,佛罗伦萨则派上迪亚曼蒂、戈麦斯组成的攻击线搭档。

  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开场后双方胶着于中场。第14分钟,纳因戈兰直传,阿什利-科尔形成单刀之势,但前切尔西球星的铲射没有踢上。第22分钟,麦孔挑传禁区,弗洛伦齐的劲射被华金挡出。第29分钟,麦孔右路传中,佛罗伦萨解围不远,纳因戈兰弧顶的劲射被门将双拳打出。第30分钟场上出现火爆场面,迪亚曼蒂在中场放倒托蒂,罗马队长起身后发难怒骂迪亚曼蒂,在裁判的调停下,迪亚曼蒂伸手试图示好托蒂,可罗马队长却不理不睬。

  第42分钟帕雷德斯的外围远射高出,第44分钟,巴德伊的外围劲射打偏。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

  戈麦斯连下两城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华金左路传球,迪亚曼蒂大禁区线附近爆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8分钟,凯塔直传,利亚伊奇突入禁区后横传,托蒂距门8米处停球太大错失黄金机会。第64分钟,佛罗伦萨打出快速反击,麦孔滞留在前场并未回防被打身后,帕斯夸尔左路精确传中,马诺拉斯解围却将球漏过,戈麦斯后点轻松抢点破门。1-0,佛罗伦萨领先。罗马主帅加西亚在场边一脸惊愕,他无法理解为何球队出现如此低级别失误。

  罗马全队心浮气躁,第70分钟,托蒂距门40米外就尝试吊射,球被门将轻松得到,奥林匹克球场嘘声连连。第72分钟,罗马冬季转会期引进的新援伊瓦尔沃替补上阵,换下心态失衡的托蒂。第74分钟,萨维奇禁区内与伊瓦尔沃接触后倒地,罗马全队围攻裁判索要点球,裁判不予理睬。第76分钟,佛罗伦萨再度打出快速反击,伊利西奇禁区内的攻门打中门楣弹出!

  罗马换上青年队小将维尔德。第89分钟,无心恋战的罗马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弗洛伦齐盯人不紧,中卫马诺拉斯造越位拖在最后,让帕斯夸尔左路获得突破传中机会,戈麦斯禁区内倚住阿斯托利后转身抽射破门,佛罗伦萨2-0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3):28-斯科鲁普斯基/13-麦孔(第79分钟,53-维尔德)、44-马诺拉斯、23-阿斯托里、3-科尔/4-纳因戈兰、20-凯塔、32-帕雷德斯(第57分钟,15-皮亚尼奇)/24-弗洛伦齐、10-托蒂(第72分钟,19-伊巴博)、8-利亚伊奇

  佛罗伦萨(3511):12-塔塔卢萨努/15-萨维奇、19-巴桑塔、40-托莫维奇/17-华金、5-巴德伊、7-皮萨罗、23-帕斯夸尔、20-巴莱罗(第78分钟,14-费尔南德斯)/18-迪亚曼蒂(第69分钟,72-伊利西奇)、33-戈麦斯(第89分钟,巴巴卡尔)

  (阿苏勒)

  另附意大利杯半决赛赛程:

  3月5日 拉齐奥VS那不勒斯

  3月5日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4月9日 那不勒斯VS拉齐奥

  4月9日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692552.shtml report 2726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3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开战,罗马主场0-2负于佛罗伦萨,无缘四强。德国球星戈麦斯梅开二度,罗马新援伊瓦尔沃替补出战上演处子秀,蒙特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