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斌吴中林争49KG级金腰带 胜者将获得奥运资格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佛山2月4日电 (记者王浩明)2014—2015APB(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拳王争霸赛将于5日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战,中国拳手吕斌和吴中林之间的胜者将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并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APB49公斤级拳王金腰带的拳手。

  年仅20岁的吕斌已经小有名气,曾获得国际拳联世界青年拳击冠军赛冠军,被视为邹市明的接班人。

  而吴中林曾经拿下全国冠军,此次以替补身份参赛,一路杀进决赛,成为最大“黑马”。

  在前三轮比赛中,吕斌三战全胜;而吴中林两胜一负。吴中林这场败仗,恰恰是第二轮输给了吕斌。作为知根知底的同门师兄弟,两人之间几乎没有秘密可言,此番决战可谓悬念十足。

  在4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关于对绰号“第二个邹市明”的看法,吕斌说:“邹市明是我的大师兄,我很敬佩他,他有他的海盗式打法,而我也会用我自己的拳头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我不想做第二个邹市明,我会做第一个吕斌!”

  而吴中林则表示,由先前的替补出场到目前能获得APB拳王争霸的机会,自己将十分珍惜,并表示一定会在决赛中发挥出水平,与吕斌展开一场精彩的较量。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05日 15 版)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694121.shtml report 578 据新华社佛山2月4日电(记者王浩明)2014—2015APB(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拳王争霸赛将于5日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战,中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