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高速篮球征文进行中 球迷期待明天会更加好

来源:搜狐体育

  期待明天会更好

  伴随着早已无关大局的两连胜,一个赛季结束了。山东高速男篮早早无缘季后赛,令人遗憾。然而,作为高速集团接手山东男篮的第一个赛季,虽然因外援选择不佳、集训时间短、伤病减员、对阵三外援球队发挥不稳定等种种原因导致成绩不尽如人意,但还是应该放眼长远,从长计议。一方面,小丁、睢冉、陶汉林、李敬宇等本土球员的表现越来越成熟,另一方面,从青年队上调的5名年轻队员都有了出场机会,也偶然有不错的表现,这些都是山东男篮未来的希望。毕竟拥有三外援球队的辉煌只是昙花一现,而本土球员的成长才是球队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财富。

  其实,每个球队都会出现波折,山东男篮也不例外。但我们还是应该看到山东男篮的进步和成长。希望球队管理层能够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在放手锻炼年轻队员的基础上,为球队引进更适合的外援,为下个赛季早作准备。球员也要重拾信心,刻苦训练,积极为来年再战积蓄力量。期待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山东男篮能够王者归来,拥有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 (王婷 济南市经一路148号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中药房)

  失败是成功之母

  以“保八争四”为首赛季目标的高速男篮最终常规赛中仅仅名列第十一名,无缘季后赛。作为俱乐部应该冷静理性地反思。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怎么失败的。引进的新外援时间晚,和球队磨合时间短,最致命的是新外援比赛态度有问题,患得患失,不能全力以赴发挥出应有水平,甚至出工不出力,这在一定程度上不仅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还影响了球队的士气状态。中途更换的新外援技术特点难以和球队战术融合在一起,而且不是球队急需的球员,不但没有弥补球队的短板,还造成位置重叠这个匪夷所思现象的出现,使得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不能从容体现在比赛场上。在引进大外援迟缓的同时,不可忽视的一个原因就是赛前的春训质量一般,没有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好,由此造成了联赛一开始,主力球队接二连三地受伤,难以以齐整阵容迎战对手。总的来说,在各队普遍增兵添将扩充实力的时候,高速男篮却实力受损,尤其是作为中流砥柱的外援不给力,没有真正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没有实现赛前目标是合情合理的。

  失败是成功之母。以丁彦雨航、李敬宇、睢冉等为代表的高速男篮的本土球员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能力和经验都有了质的提高,他们都是高速男篮未来的希望。高速男篮应该吸取首赛季的教训,早下手,搞好下一赛季的春训和引援工作,弥补球队的短板,科学训练,加强球队技战术的磨合,提高球员的团队作战能力和战斗力的培养。相信高速男篮在下一赛季会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用出色的成绩证明自己。

  卷土重来未可期。希望就在明天,我们球迷对此很有信心。(陶玉山 济南市南辛庄中街85号 )

  征文说明:每篇征文字数不超过700字,来稿见报后有稿费。奖品由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和CBA战略合作伙伴李宁公司提供,待赛季征文结束后奖品另行通知领取。一等奖:李宁CBA20周年复古版球衣、签名篮球。二等奖:李宁公司球服版手机壳一个。三等奖:山东高速男篮球迷产品一件。

  投稿邮箱:xukaihua521@163.com

  征文截止时间:2月15日

  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搜狐体育

  注:本赛季高速男篮征文获奖名单将会由本报与高速篮球俱乐部合议后,在2月26日本报体育版刊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10754.shtml report 1465 期待明天会更好伴随着早已无关大局的两连胜,一个赛季结束了。山东高速男篮早早无缘季后赛,令人遗憾。然而,作为高速集团接手山东男篮的第一个赛季,虽然因外援选择不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