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大帝承认欲赴博卡 国米1000万敲定今夏首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意大利足球》:穆里略今夏投奔国米


  尤文图斯签下马特里,这让奥斯瓦尔多重返斑马军团的希望破灭,不过阿根廷的转会窗口仍然会开放11天左右,因此,奥斯瓦尔多仍然有机会离开国际米兰加盟博卡,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奥斯瓦尔多承认梦想是为博卡青年踢球,而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今夏的首笔引援就位,穆里洛亲口承认会在夏天加盟蓝黑军团,而他将同蓝黑军团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奥斯瓦尔多一直是问题前锋,虽然他是南安普顿的一员,但是由于打架事件,他早已被圣徒流放,从而踏上租借之旅,原本他本赛季在国米的发挥还算不错,但是同伊卡尔迪的场上争议还是让他被国际米兰重罚,随后奥斯瓦尔多同曼奇尼和国际米兰交恶,这让他继续效力国际米兰变得不可能,而在接受采访时,蓝黑军团的副主席萨内蒂也证实奥斯瓦尔多已经不是国米的一员。

  在接受《tyc sports》采访时,奥斯瓦尔多承认自己想回到阿根廷加盟博卡青年,他表示,“当然,我非常乐意回到阿根廷。我从来没有在阿根廷甲级联赛踢球,即使是在飓风队,不过,我从小就梦想着为国际米兰踢球。”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博卡青年也的确有意运作奥斯瓦尔多加盟,目前阿根廷的转会窗口依然会开放11天,这就让奥斯大帝的回归成为可能。

  与此同时,哥伦比亚后卫穆里略可能成为国米今夏的首笔签约,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效力格拉纳达的后卫对此进行了确认,据《西班牙足球》消息,这名哥伦比亚后卫将同国米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他的转会费将是1000万欧元。

  在接受采访时,穆里略表示,“我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感谢上帝让我获得了这个机会,如今格拉纳达已经同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我将效力格拉纳达至本赛季结束,随后,我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当然,目前我会专注于帮助格拉纳达实现本赛季的目标,只有当本赛季结束后,我才会考虑国际米兰。众所周知,科尔多巴曾经是国米的重要一份子,我希望同他一样,在国际米兰承担起球队的防守重任,我想像他一样,成为国米的重要一员。”

  虽然国际米兰的引援有了成果,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汉达诺维奇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暗示他的客户将离开球队,“我们目前不会讨论续约的事情,这是因为他的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我们和国际米兰的主管有过3次轻松的对话,汉达诺维奇究竟想做什么呢?当然,他非常喜欢意大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14254.shtml report 2462  《意大利足球》:穆里略今夏投奔国米尤文图斯签下马特里,这让奥斯瓦尔多重返斑马军团的希望破灭,不过阿根廷的转会窗口仍然会开放11天左右,因此,奥斯瓦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