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鳄盛赞穆帅是下个弗爵 坦言德赫亚会留在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日邮报》:门德斯称德赫亚会留在曼联


  如果评选曼联本赛季的最佳球员,相信绝大部分红魔球迷会把票投给德赫亚,事实上若非西班牙门神的高接低挡,范加尔绝无可能带队进入三甲。不过最近一段时期,关于德赫亚转会皇马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好在超级经纪人若热-门德斯在昨天接受BBC采访时明确表示德赫亚会留在老特拉福德,算是给曼联拥趸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上个月,英格兰和西班牙媒体相继爆料,称皇马有意引进德赫亚接班卡西利亚斯,更有甚者称,这笔交易还可能牵扯到贝尔。目前,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假如曼联不能尽快与德赫亚续约,那么西班牙人就可能在下个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伯纳乌。为了避免人财两空,《镜报》日前报道说曼联愿意提供给德赫亚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一旦在白纸上签下黑字,德赫亚就将成为地球上收入最高的门将。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也站出来辟谣,称相信西班牙国门会继续为曼联效力:“他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我认为他会留在曼联。当然这个决定是由球员自己来下,不过现在他在曼联过得很开心。”而被问及德赫亚的去向时,曼联主帅范加尔也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当然希望他留下来。”

  门德斯的客户不仅有德赫亚这样的当红球星,也有穆里尼奥这样的大牌教练。眼下,切尔西以5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夺冠形势一片大好,门德斯指出如果有哪名教练能够复制弗格森执掌曼联26年夺得38冠的神迹,那么这个人只能是穆里尼奥。

  这位葡萄牙超级经纪人对BBC说道:“要想再找出一位像弗格森爵士那样的教练是根本不可能的,因为他是神,如果他还在任,你能多拿12或者15分,虽然他退休了,但他就是那种能彻底改变局面的人。弗格森爵士还是天才,天才是很难发掘的,但在英格兰就有这么一位,穆里尼奥。”门德斯补充道:“何塞肯定会留在切尔西,他会成为切尔西的弗格森。他热爱切尔西球迷,他热爱伦敦这座城市,我认为他至少会在切尔西执教十年。”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15113.shtml report 2300  《每日邮报》:门德斯称德赫亚会留在曼联如果评选曼联本赛季的最佳球员,相信绝大部分红魔球迷会把票投给德赫亚,事实上若非西班牙门神的高接低挡,范加尔绝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