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雄鹿回敬17-0得分潮 湖人68-74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湖人VS雄鹿 林书豪强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湖人68-74落后雄鹿。过去三场比赛都作壁上观的尼克-杨本场复出,而此前因为股四头肌受伤而缺席比赛的雄鹿核心成员奈特本场也首发登场。

  尼克杨复出埃灵顿9分

  首节,阿德托昆博连投带罚先拿4分,萨克雷篮下得手,埃灵顿三分也有,之后米德尔顿先是助攻杜德利跳投得手,随即自己外线三分也中,汉森冲击篮下也有得分,而湖人这边则开始接连打铁,雄鹿以11-5开局。本节中段,林书豪上场,不过两次跳投都没有打成,梅奥和杜德利则连着命中三分球,布泽尔传球失误,杜德利抛投再添2分。这时布泽尔将功补过中距离得手,约翰逊也有得分,雄鹿则失误不断,分差到了3分。林书豪篮下出手还是不中,戴维斯抢到进攻篮板,埃灵顿外线三分命中,双方打成21平。本节最后,米德尔顿和梅奥合力拿到5分,关键时刻刚上场的尼克-杨接书豪助攻三分得手,第一节结束,湖人24-26落后。

  布泽尔14分导19-3高潮

  次节,林书豪上来传球就出现失误,阿德托昆博下快攻一记暴扣,随即梅奥再次为其送出助攻,再拿2分。之后林书豪开始发威,先是自己上篮得手,此后又为布泽尔连续送出两次助攻,不过梅奥外线三分命中,湖人还落后3分。关键时刻,杨三分线处造犯规,为球队扳回一城,布泽尔连续命中,又助攻约翰逊底角三分入网,尼克-杨自抢自投还有得分,而且又一次在三分线造了犯规,湖人打出一波19-3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10分。后半段,杨高难度三分还有,不过米德尔顿打成2+1还以颜色,克拉克森先是上篮被盖,之后传球又出现失误,紧接着进攻犯规,雄鹿趁此连追6分,关键时刻布泽尔上篮命中,半场战罢,湖人54-46领先。

  雄鹿回敬17-0进攻高潮

  易边再战,埃灵顿首先中投得手,之后阿德托昆博和奈特连拿8分试图缩小分差,但这边萨克雷和布莱克依旧有得分入账,湖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本节中段,埃灵顿超远三分命中,但此后湖人连续失误,米德尔顿一人独得10分,阿德托昆博连着两次上篮也有,奈特三分也有,这一波17-0过后,雄鹿将比分反超8分。最后1分多钟,尼克-杨三分没有,林书豪盖掉奈特的上篮,阿德托昆博中投没有,戴维斯和布泽尔也接连不中,第三节结束,雄鹿74-68反超。

  湖人首发阵容:凯利、布莱克、萨克雷、克拉克森、埃灵顿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汉森、奈特、杜德利、米德尔顿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19715.shtml report 2560 组图:湖人VS雄鹿林书豪强突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湖人68-74落后雄鹿。过去三场比赛都作壁上观的尼克-杨本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