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怀特塞德爆发刷2K数据 斯科特忍辱负重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早上好!!今天的高级黑如约而至,我是迪迪,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啊!
  为契合马年和羊年更替,无锡一公司今年年会奖品竟是各种活牲口。马和驴是从山东买来的,还买了3只羊和12头宠物猪。一匹马1万元,驴子8000元,宠物猪一头800元。人家年会发iphone6,我的年会奖品是头驴。

 
  亚洲杯期间,迪迪做了一个非常糗的事情,晚上下班打车发现钱不够了,好在附近有提款机,跟司机说我去取,他说去呗。我说不怕我跑了吗?他乐了:你倒是跑得比我这车快啊。我说万一我躲起来呢,你该提出扣押手机啥的。师傅说那我要带着手机跑了呢?我说我拍过车牌了。师傅说那管啥用!你手机不在我的吗!我说对啊!师傅说小伙子赶紧的吧,你这智商我信得过。

 

  2月3日,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其中最受人关注的交易已完成,夸德拉多转会切尔西。根据各个豪门转会的状态,小编总结了各家豪门转会的三部曲:
加盟皇马三部曲:儿时梦,C罗偶,状如牛
加盟巴萨三部曲:梦之队,DNA,从厂归
加盟阿森纳三部曲:温格父,球队美,体检毁
加盟利物浦三部曲:魔猎物,球队缺,板凳歇
加盟米兰三部曲:老龄化,零身价,骑车洽
加盟切尔西三部曲:脸难看?多少钱?来体检!
加盟拜仁三部曲:德甲产,我仁愿,不为钱 

 
  英媒《邮报》援引西班牙媒体报道,曼联中场埃雷拉因涉嫌假球已经被西班牙法院调查,并将会在3月5日对阵纽卡的比赛后出庭。他将会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被传唤出庭。当时萨拉戈萨2-1赢得了比赛,最终避免了降级,不过西班牙反腐部门认为有假球嫌疑,已经介入调查。曼联战绩刚有些起色,又摊上这事。今夏的引援算是废了一个了。 
 
  此外,被传唤出庭的还有当时的莱万特主帅阿吉雷,他和埃雷拉都矢口否认了有不当行为。日本足协也终止了与阿吉雷的合约,我只想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还是多做善事吧。
 
  【罗马尼亚豪门克鲁日被扣24分,第二变垫底】因为无法处理不断上升的债务,罗马尼亚俱乐部克鲁日在周三被罗马尼亚足球联盟扣除了24个积分。克鲁日是这个黑海国家过去10年里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但因为欠下前球员和教练近1500万英镑的工资和奖金,他们已经深陷困境。 
 
  中国土豪快去收购啊,克鲁日可是欧冠实力球队,到时候乙级升上来直接去欧冠,送点中国球员去练兵也是不错的么~

  【怀特塞德砍下24分,创生涯新高】北京时间2月5日,热火在客场以101-102不敌森林狼。本场比赛,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砍下24分,创生涯新高。 

 

  詹姆斯走了,他来了,命运啊…早来不知几连冠,热火几年没好C,这下白捡一个这么残暴的,真是天道好轮回啊!这下2K数据可以过80了吧?现在就已经78了!~

  【湖人队在2015年可能拥有4个选秀权?】
北京时间2月5日,洛杉矶记者称洛杉矶湖人队在2015年可能拥有4个选秀权,但是从理论上讲,如果出现最极端的情况,他们也有可能最终失去所有的选秀权。

 

  所以大家也别总是黑斯科特了,人家那可不是真傻,斯科特早就看穿了一切,为了湖人的未来忍辱负重……

===短评快===
  【德克:我们有4名控卫,太奢侈了】北京时间2月5日,小牛专栏作家报道,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表示,他们有4名控卫,太奢侈了。 "很显然,你的阵容中有4名控卫,这太奢侈了。"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在暗示还不赶快换个替补给我歇歇!火箭对此表示:我们有3个左撇子大前锋,太奢侈了

  【勒布朗:为了赢球让我打替补都没问题】北京时间2月5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为了赢球,他愿意去打替补。

 

  你要是打替补,被骂的可能就是布拉特了……维特斯对此表示: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走了

====看图说话====
  澳大利亚头号前锋卡希尔加盟上海申花,澳大利亚媒体纷纷猜想卡希尔来到上海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卡希尔吃小笼包~~

 

卡希尔路边看下棋~~

 

卡希尔打太极~~

 

卡希尔演杂技~~

===网友上墙===

 


感谢支持~上墙!~

福利图:中国女子游泳队主力队员唐奕~~

 
  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下期高级黑子琪再和大家见面啦~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52443.shtml report 9853   大家早上好!!今天的高级黑如约而至,我是迪迪,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啊! 为契合马年和羊年更替,无锡一公司今年年会奖品竟是各种活牲口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