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豪购阿兰高拉特 中超砸钱巴甲成重要引援地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原本是欧洲足坛豪门球会唱主角的冬季转会市场,今年也被中超球队抢走了相当大比例的戏份。以广州恒大为首的中超豪强烧钱力度之大,让诸多欧洲豪门球队也自叹弗如。

  今冬转会市场上,广州恒大队出尽风头,高拉特和阿兰分别以1500万和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要知道,曼城不过也只花了3230万欧元签下博尼一人。

  除了一贯大手笔的恒大外,中超诸强也四处出击,巴甲成为他们主要的引援基地:除了恒大签下克鲁塞罗的高拉特,山东鲁能也斥资550万欧元将米内罗竞技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签下。上海上港则将弗鲁米嫩塞核心孔卡带回中超,转会费约为300万欧元。

  与中超相比,欧洲几大联赛在这个冬窗的引援并不亮眼,广州恒大的撒钱力度让不少欧洲传统豪门都只能仰视:AC米兰连续签入包括切尔奇在内的6名球员,真金白银的转会费也不过只有区区500万欧元,而广州恒大仅仅是签入高拉特,就付出了三倍于此的价格。

  近日《转会市场》公布的冬季烧钱榜上,中超以7460万欧元排名第2,仅次于英超

  中超球队在冬季转会窗如此疯狂买进,有一定的客观原因:因为赛时不同,欧洲球队主要是在夏季进补,冬季只对阵容做适当的修整。中超则是3月份开打,赛季前各支球队势必要补强,特别是征战亚冠的球队,更要疯狂烧钱引进强援。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73201.shtml report 1112 原本是欧洲足坛豪门球会唱主角的冬季转会市场,今年也被中超球队抢走了相当大比例的戏份。以广州恒大为首的中超豪强烧钱力度之大,让诸多欧洲豪门球队也自叹弗如。今冬转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