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队先接资格再接球员 原日之泉小将签约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延边长白虎队1-1和江西联盛队握手言和,在延边长白山队试训的原广东日之泉队球员沈烽踢满90分钟。赛后得到了延边长白山队主教练朴泰夏和俱乐部高层的认可,留队希望很大。

  1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2015年中甲联赛参赛球队名单,陕西五洲队(原广东日之泉队)没有在名单之列,这也就意味着该队失去了参加2015年中甲联赛的资格。而延边长白虎队作为第一替补球队成功逆袭获得了2015年中甲联赛参赛资格。

  陕西五洲队失去中甲资格后,媒体、球迷一片哗然,都无法理解一支最早谈转让的俱乐部最后怎么走到了无法注册的地步?而直至今日陕西五洲足球俱乐部也没有人站出来表示对此事负责,俱乐部某些官员还在想当然的告诉队员,我们还可以打中乙。但是记者随后从中国足协有关人士了解到,陕西五洲队的这种情况,根本不具备参加乙级联赛的条件,要打也只能打业余联赛。

  而在左等右等都没有等来俱乐部有关领导出面解释,很多原广东日之泉队球员也坐不住,部分队员发微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当得知足协不会给他们特殊政策,只能在5+3享受自由身转会后,有队员表示,这是要把我们往死路上逼啊!

  相反意外获得中甲资格的延边长白山队,正在昆明有条不紊的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而在得知大部分的原日之泉队员无处可去之后,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副总王骞主动邀请原广东日之泉队年轻球员黄成帅和沈烽到该队试训。王骞表示,我们延边是开放的球队,我们愿意吸引全国各地的好球员来延边发展。

  而在本次试训过程中,延边长白虎队主教练朴泰夏对试训的两位原日之泉队小将都非常满意,但是黄成帅由于不太适应球队的氛围,提前结束试训返回广州,而今天下午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小将沈烽赢得了教练组和俱乐部的青睐,很可能会和长白虎队签约。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副总王骞说:“黄成帅是非常好的队员,他没能留下来我很遗憾。沈烽是客家球员,他要是能留下,就完成了最南梅州和最北延边的结合,这是一个不错的合作。作为足球发达地区延边和梅州都应该走出去引进来,我们延边更需要这样的结合。”(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8784718.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延边长白虎队1-1和江西联盛队握手言和,在延边长白山队试训的原广东日之泉队球员沈烽踢满90分钟。赛后得到了延边长白山队主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