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1415欧联狼堡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张稀哲要有不上场心理准备 留洋收获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里,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中国球员张稀哲依然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对于外界一些认为“不能获得比赛机会去留洋无意义”的观点,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昨天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中国球员留洋的意义和收获不能这么简单地进行推定。

  “可能不会很快上场,他有心理准备。”

  德甲联赛下半程已经进行了两轮较量,但不论是主场对拜仁,还是客场对法兰克福,张稀哲都未能进入狼堡的18人比赛名单。在网络上,已经有心急的网友提出质疑,认为“连比赛都打不上,有什么锻炼价值”。

  对于外界的一些评论和看法,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现在打不上比赛,并不意味着以后也打不上。”高潮透露,在张稀哲留洋前,大家也进行过交流:“我们告诉过他,可能到了德国不会很快获得比赛机会,他也要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

  张稀哲暂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高潮认为这是正常现象:“客观来说,中超毕竟还是较低水平的联赛,他到高水平联赛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两场比赛没有报名,这说明沃尔夫斯堡的教练组认为他还没有准备好,只有一个球员在身体状态、对所参加联赛的适应度都达到比赛要求时,教练才会给他比赛的机会。留洋前在北京的时候,稀哲的训练也不是很系统,所以他也需要时间。我相信稀哲有这个能力,在训练中也会全力以赴,但对于高水平联赛的身体对抗、比赛节奏等方面,不是一下子就能完全适应的。”

  “雷腾龙和李提香留洋时间不长,但都有收获。”

  国安方面早就发现了球员留洋后的进步,高潮举了雷腾龙和李提香的例子:“他们两人也都去葡萄牙踢过球,尽管时间不长,但都有收获。比如在葡萄牙期间,他们发现那里的联赛比中超比赛节奏快很多,而且身体对抗更激烈,有了这种体会,他们就会在潜移默化中去弥补自己的不足。”

  去年联赛下半程,曼萨诺和他的教练组专门为李提香制订了一份体能训练计划,高潮表示:“如果没有留洋,没有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可能球员就会对这种体能训练计划比较抗拒,但李提香很自然地接受了教练组的安排,根据计划专门加强自己的身体对抗度。别的队员可能是要减重,但因为他身体比较瘦弱,所以就得增重,现在他也已经成功增重了几公斤。”

  “佳一从德国回来之后,

  就与很多中国球员不一样。”

  对于中国球员留洋,高潮认为,不能简单地以获得了多少比赛机会来衡量球员的收获,“球员会有不同的收获。比如国外的球员相对简单,只需要想着训练和比赛就可以,是一个很职业化的氛围。如果能长期处在这种职业氛围中,球员个人也会产生一种惯性。”高潮以邵佳一为例,“佳一从德国回来之后,他的生活习惯、对训练和比赛的态度都变得非常职业,与很多中国球员是不一样的。这对球员个人和中国足球都是一种良好的收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5/n409095067.shtml report 1312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里,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中国球员张稀哲依然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对于外界一些认为“不能获得比赛机会去留洋无意义”的观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