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中央陆军首败 皇马胜巴萨马卡比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6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六轮展开激烈角逐,在今日的豪门大战当中皇马大胜巴塞罗那,奥林匹亚科斯击破中央陆军队的不败金身,马卡比惊魂胜加拉塔萨雷。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加拉塔萨雷94-97马卡比

  加拉塔萨雷在本场比赛已经充分地将他们的战斗力挥发出来,但是无奈E组头名马卡比的神威,还是只能遗憾落败。加拉塔萨雷全队5人得分上双,一直都紧紧咬着比分不放,其中厄塞格29分7篮板,阿斯兰20分表现极为出色,但是卫冕冠军马卡比虽然是4人得分上双,德文-史密斯的24分和帕戈的17分成为主力军。马卡比在第三节的时候一度落后10分,不过却实现了末节的翻盘,厄塞格在第四节比赛还剩4秒的时候两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当中。在加时赛的最关键时刻双方还打成平手,但帕戈的压哨三分为马卡比决定胜局。

  皇家马德里97-73巴塞罗那

  这场豪门之战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惊心动魄,反而是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来,巴萨只有赫佐恩加的22分,托米奇的12分6板和多利曼的11分三人得分上双,相比之下皇马则狂暴得多,全队5人得分上双,伤愈之后表现一直不佳的费尔南德斯今日狂轰22分9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罗德里格斯23分6助攻3抢断,雷耶斯14分。首节皇马就打出26-16的比分牢牢掌控局面,并且在接下来的二、三节比赛里维持住差距,第四节巴萨一度试图反扑,但没想到皇马的进攻更加残暴,单节轰出31-20的超高进攻战,将比赛彻底拖入到垃圾时间当中。

  贝尔格莱德红星68-70考纳斯

  这场防守大战当中红星队显得颇有些落魄,全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马贾诺维奇17分10篮板和布拉茨奇的12分并不足以支撑起红星队的胜利。相比之下考纳斯虽然有多达17次的失误,而且三分球14投3中,但是凭借39投24中的超高两分率还是为球队占据上风,詹姆斯-安德森的22分更是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红星队本还有在最后时刻翻盘的希望,不过就在落后2分的情况下,马库斯-威廉姆斯的绝杀投偏,导致红星队只能含恨落败。

  奥林匹亚科斯84-76莫斯科中央陆军

  本赛季的中央陆军队保持着极为狂暴的势头,在今天之前从来都未尝败绩,但正是面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出色表现,俄罗斯之王还是只能认栽。这场比赛的对位战备受瞩目,尤其是奥林匹亚科斯老球星斯潘诺里斯在面对中央陆军队的特奥多西奇和德科洛这对后场组合时面不改色,全场斩下19分6助攻的数据。特奥多西奇也同样攻下20分,德科洛贡献13分,只是这还不足以让中央陆军队获胜。首节中央陆军队就打出17-11的绝佳防守占据先机,但是第二节奥林匹亚科斯单节轰下32分立马扭转势头,并且在第三节继续扩大差距一度在第四节领先两位数,并且将领先优势一直都保持到比赛的最后。此役过后奥林匹亚科斯和中央陆军两队都取得5胜1负的战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789327.shtml report 1841 北京时间2月6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16强赛第六轮展开激烈角逐,在今日的豪门大战当中皇马大胜巴塞罗那,奥林匹亚科斯击破中央陆军队的不败金身,马卡比惊魂胜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