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格勒布赛塞皮苦战晋级八强 洛佩兹横扫德祖赫

来源:搜狐体育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周四,萨格勒布室内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五号种子塞皮苦战三盘,以7-5、6-7(4)、6-3力克英国人詹姆斯·沃德,晋级1/4决赛。

  意大利人在决胜盘4-1领先之后,再次破掉沃德的发球局,从而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20分的比赛。塞皮延续了本赛季的良好势头,取得了赛季第8场胜利。今年这位30岁的老将在多哈打进了半决赛(输给了伯蒂奇),之后又在澳网爆冷淘汰了费德勒,最终晋级第四轮(输给了克耶高斯)。

  “我今天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塞皮赛后说,“我并没有打出我所期望的进攻性,我给了詹姆斯不少发挥的空间。当然他今天打的也很不错,他在关键分上发球很好。在7-5、4-2领先时,我以为我只要两盘就能结束比赛,但是我输掉了第二盘的抢七。不过能赢下这场比赛还是很高兴的,希望我能在下场比赛中提升状态。”

  塞皮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比兰基斯,后者同样经历了2小时12分钟的苦战,以3-6、7-6(5)、6-4爆冷淘汰了四号种子穆勒。比赛中穆勒共发出22个ace,包括破发点上的两个,但是还是不敌世界排名只有82位的比兰基斯。

  三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以两个6-1淘汰了达米尔·德祖赫,全场比赛仅用时64分钟。西班牙人在挽救了5个破发点的同时还破掉了对手的5个发球局。

  今年在澳网闯进第四轮(输给瓦林卡)的加西亚-洛佩兹希望能第二次打入萨格勒布室内赛的半决赛(2011年半决赛中输给了多迪格)。

  31岁的加西亚洛-佩兹下轮将对阵特洛伊基,七号种子耗时54分钟,以6-3、6-1淘汰了添田豪。塞尔维亚人在轰出10记ace的同时,还拿下了77%的发球分,第三次在萨格勒布晋级1/4决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793835.shtml report 1229 克罗地亚当地时间周四,萨格勒布室内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五号种子塞皮苦战三盘,以7-5、6-7(4)、6-3力克英国人詹姆斯·沃德,晋级1/4决赛。意大利人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