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十大语录:阿扎反客为主 小威担心衣服撑破

来源:WTA中文官网

  澳大利亚,墨尔本 - 在美丽的墨尔本公园,WTA的球星们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场下,球员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妙语连珠也让大家忍俊不禁。

  10) 阿扎伦卡在新闻发布会上反客为主给记者提问。

  9) WTA新星凯斯和她妈妈所发的短信交流:

  “我妈在比赛开始前给我发短信说,‘这是你青少年时期的最后一个大满贯比赛了’,然后给我发了一堆老奶奶的表情。我给她回,‘感谢您提醒我。谢谢你,爱你哟。’”

  8) 布伦格尔和她妈妈之间的关于澳网毛巾的秘密:

  “我妈特别喜欢收藏澳网毛巾,她问我,‘你有没有再拿一条毛巾?’,我说,‘妈,我刚赢了比赛耶。’她说,‘到底有没有拿毛巾。’好吧,我们俩都表达了我们想要表达的意思。”

  7)大威谈在墨尔本开车:

  “我今年没有在这儿开车,不过以前开过几次。我觉得墨尔本应该是我最了解的城市之一,因为我开着车去了很多地方。有点吓人,我开得非常慢,因为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千万别开错了道。所以我开得很慢,跟在别的车后面开,特别是转弯的时候,这样可以确保自己别违规。这绝对是一次冒险。”

  6)阿扎伦卡被问及在澳大利亚有没有她不喜欢的地方时:

  “我不太喜欢Vegemite(一种涂抹于三明治或吐司面包上面的深褐色咸味酱),但这是澳大利亚的吗?”当大家肯定说Vegemite是出自澳大利亚时,阿扎伦卡说:“好吧,那就是它了。”

  5)有记者让小威从网球球员中挑选几位组成一个橄榄球梦之队。

  4)当被问及是否喜欢今年澳网所使用的网球时,小威答道:

  “这个问题回头你们问沃兹尼亚奇吧。她之前问我,‘球场怎么样?’我说我不知道。‘那球呢?’我说我不知道。然后她就只能去问拉德万斯卡。她说,‘我真不应该问你。’我小时候是在Compton长大的,我们那会儿练球用的都是特别差的球,所以对我来说这儿的球很好了,还有什么可抱怨的?”

  3)有记者表示小威今年的参赛服装有些暴露,穿着这样的服装比赛时感觉是不是不太一样?小威答道:

  “是的,绝对的。最明显的就是赛前我太愿意吃太多,怕把衣服撑破了,所以我尽量克制少吃一点。”

  2)有记者问布沙尔怎么看待更衣室友情时,布沙尔答道:

  “大家在更衣室里都挺好的。你可以能是《Mean Girls》(电影,中文译名《贱女孩》)看多了。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大家都挺平静的,也很放松。我们之间都很友好,互相之间聊聊天。不过有比赛的时候,我就会把自己隔绝起来做自己的事情。”

  有记者问布沙尔是否喜欢看《Mean Girls》,布沙尔答道:“这是我最喜欢的电影。”

  1) 有记者提问凯斯,在与科维托娃的比赛开始前问她和达文波特聊了些什么?

  “她告诉我科维托娃的发球非常好,所以要尽可能地增加球的回合数。比赛结束后她告诉我,有只鸟把鸟屎拉在了她身上。我看到视频了。”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802131.shtml report 1520 澳大利亚,墨尔本-在美丽的墨尔本公园,WTA的球星们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场下,球员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妙语连珠也让大家忍俊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