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球申请入奥号召签名 丁俊晖支持奥沙利文反对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你支持丁俊晖,还是奥沙利文? 这一次,可不是斯诺克球迷单纯的偶像选边站。近日,丁俊晖发表微博:世界台联申请入奥公开征集支持者签名,希望大家可以踊跃签名。奥沙利文则站在小丁的对立面,反对台球入奥:台球不适合奥运会。 台球遇上了大事。上周,世台联和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正式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力争台球运动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项目之一。这也是台球运动首次谋求入奥。 台球入奥的竞争力名副其实吗?审视再三,也只能归结为:难,难,还是难! 老大第一难,是台球的观赏性。我们先不拿它与强对抗的足篮排相比,即使那些奥运会的高冷项目,也已经胜出台球一大截。斯诺克,一张球台,一支球杆,一场比赛便是几个小时。我们不否认这其中包含万千技艺和精妙解局,但有多少人能耐心地、安静地守住这份不那么张扬的竞技之魅。 第二难,是入奥时机。国际奥委会将在明年决定2020年奥运会所增加的特定项目。目前的候选项目中,包括了台球、棒球、壁球、轮滑以及在日本开展广泛的空手道。不难推测,东道主一定会极力推动在本国受欢迎的运动入奥。这样看来,台球几乎排名垫底。 也有人说,摔跤、举重这些项目观赏性、群众参与度没有台球高,但这恰恰是台球入奥的第三难。没有根基,没有历史,没有传统,没有渊源,在奥运立足实在不易。奥运项目,也拼爹。 这一次,台球申请入奥,其意义恐怕是姿态大于结局。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806231.shtml report 690 你支持丁俊晖,还是奥沙利文?这一次,可不是斯诺克球迷单纯的偶像选边站。近日,丁俊晖发表微博:世界台联申请入奥公开征集支持者签名,希望大家可以踊跃签名。奥沙利文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