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苏州”国乒选拔赛 > “直通苏州”女乒选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无缘世乒赛入场券 称逐步摸到新材料球规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镇江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丁宁6日在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女队决赛中以2:3惜败给木子,失去了与武杨争夺世乒赛门票的机会。赛后丁宁表示,自己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有些着急,新材料球在强对抗时与自己想象的还存在误差。

  木子在比赛中凶狠的回球和多变的线路让丁宁有些疲于招架。“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今天我在战机球和关键球的处理上有些着急,不是很稳定,”丁宁说,“木子在落后时非常顽强,心态很好,没有负担,全力去拼,这点做得比较好。”

  国际乒联于2013年巴黎世乒赛期间决定,自2014年7月起使用新材料球。国乒教练组此前就表示,新材料球的使用对丁宁造成的影响最大。

  “整体感觉要比一开始好一些,我逐步摸到了新材料球的规律。但在强对抗的时候,一些球与自己想象的还是有些误差,不知道为什么会失误,之后要多通过比赛去适应,”丁宁说。

  2015年苏州世乒赛将于4月26日开赛,接下来国乒将进入一个多月的封闭集训。丁宁表示,集训期间自己要解决主动意识和前三板球处理上的问题。

  “前三板的周旋球现在越来越多,希望接下来在这个环节上有所提高,”她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813041.shtml report 1012 -->新华社镇江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王恒志)丁宁6日在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女队决赛中以2:3惜败给木子,失去了与武杨争夺世乒赛门票的机会。赛后丁宁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