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苏州”国乒选拔赛 > “直通苏州”男乒选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龙:能赢回来很高兴 张继科是值得尊重的对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镇江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苏斌)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苏州”世乒赛队内选拔赛6日在江苏镇江结束。在“科龙大战”中,马龙3:1力克张继科获得男队第二张入场券。木子则连胜丁宁和武杨,拿到这个阶段女队的唯一一张门票。

  在樊振东“抢走”首张男队入场券后,第二张入场券的争夺回到“正轨”,马龙和张继科两位男乒领军人物成功会师决赛,再次上演“科龙大战”。

  比赛中,马龙明显状态要更胜一筹,首局上来就打了对手一个8:1,并很快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张继科进行了调整,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领先,但马龙毫不手软,一直紧咬比分。打到10:9张继科领先时,两人都表现出很高的水平,先是马龙挽救了两个局点,然后张继科也挽救了两个局点,并以15:13艰难扳平局分。第三局比赛重新回到马龙的节奏之中,他以11:5再胜一局。第四局双方打得更为胶着,一路打到14平,最终马龙把握住了关键球,以16:14结束比赛,拿到世乒赛门票。

  马龙赛后说:“去年决赛输给继科,能赢回来很高兴,他是值得尊重的对手。”

  女队本次选拔赛只产生一张世乒赛门票,结果木子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在本次比赛中,她连胜李晓霞、冯亚兰、丁宁和武杨,最终夺冠。

  木子当日赢得并不轻松,在和丁宁的比赛中,首局她一度8:3领先,却被对手11:9逆转。第二局她以11:8扳回一城,但很快在第三局中以8:11告负,此后的两局双方再没出现前三局出现过的大分差,最终处理关键球更稳更狠的木子以12:10和14:12连扳两局晋级,获得了和武杨争夺世乒赛门票的机会。

  木子赛后直言,和丁宁、武杨相比自己都是“下风球”,“主要还是心态比较平稳”。相反,以逸待劳的武杨却遭遇了完败。这场门票争夺战完全呈现一边倒局面,木子以11:8、11:2和11:5直落三局获胜,整个过程毫无悬念。

  至此,国乒本阶段“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结束,男队产生了樊振东和马龙两个直通名额,女队则是木子直通成功,刘诗雯已在此前的选拔中获得2015年苏州世乒赛的参赛资格。(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813413.shtml report 1902 -->新华社镇江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苏斌)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苏州”世乒赛队内选拔赛6日在江苏镇江结束。在“科龙大战”中,马龙3:1力克张继科获得男队第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