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达迪赛前险丢装备 李秋平:感谢太原出租司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6日太原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晚,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比赛正式开打,在太原赛区,客场作战的青岛男篮实现惊天逆转,凭借罗旭东的准绝杀,他们115比113险胜山西队。事实上,在这场比赛开始前,青岛队还遭遇了一个让全队都惊出一身冷汗的意外,哈达迪险些因此不能出战。>>技术统计

  按照计划,青岛队今天下午4点半召开赛前准备会,然后5点20分从酒店发车前往比赛地山西体育中心篮球馆。伊朗中锋哈达迪并没有随队乘大巴出发,而是单独打了出租车。不过当抵达球馆之后,哈达迪却突然发现自己装着全部装备的包忘在了出租车的后备箱里!这下子可急坏了青岛队所有人,因为如果不能及时找回装备,哈达迪可能今天就无法登场。万般无奈之下,青岛队向太原交通广播求助,同时想尽办法联系出租车公司,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寻找了。

  就在青岛队焦急万分的时候,这名出租车司机也发现了哈达迪的包。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事后对记者转述了司机的话:“送完那个外援之后,我开出去一段,有个人拦车要去火车站,他要把箱子放进后备箱,但我打开后备箱之后,他说那里面还有个包,他的箱子放不进去。我一听就知道坏了!就跟那个乘客商量,说我不能拉你了,我得把这个包送回去。”结果这单生意也没做,这位司机就赶紧与公司联系,也就在同一时间,青岛队的求助信息也传到了公司,两边终于就此建立了联系。此后这位司机将车开回体育中心,把哈达迪的装备交给了青岛队。也正是因为这个意外,青岛队原本已经完全不抱希望了,他们打算让哈达迪穿宋康明的球衣,而首发出场的宋康明则穿上了唐海的,这也就出现了开场宋康明穿着背后手写号码球员的一幕。

  太原出租车司机的热情和善良,让青岛队上下都非常感动,比赛结束后,青岛队主教练李秋平几乎在每次接受采访时开口都是感谢,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要感谢太原市交通广播频道,第二要要感谢太原市出租车,虽然我现在不知道那位司机的名字和他的公司。今天我们赛前出了点小状况,导致我们球员的思想比较混乱——哈达迪的装备丢在出租车上,可能今天就无法上场,发现之后我们马上联系交通频道,最后在交通广播、出租车公司和那位司机的大力帮助之下,在开赛前把他的装备找回来了。应该说我们能赢今天这场球,就是靠广播频道,靠这个司机,在这里我要再次代表双星男篮,说一声谢谢!”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814368.shtml report 1454 (搜狐体育吕忠怿2月6日太原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晚,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比赛正式开打,在太原赛区,客场作战的青岛男篮实现惊天逆转,凭借罗旭东的准绝杀,他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