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综述:梁文博连演逆转 特鲁姆普轰147仍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3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连续奉献多场精彩对决。梁文博连续两场救赛点逆转宾汉姆、瑞恩戴两大强敌打进半决赛,特鲁姆普轰出147满分情况下不敌塞尔比,一天双赛下奥沙利文4-5遭墨菲逆转淘汰。

  梁文博连演神奇逆转

  低迷许久的梁文博在德国赛上迎来了大爆发,首轮5-1横扫李行后,次轮遭遇上海赛冠军宾汉姆,梁文博尽管开局2-0领先,但3-4率先被宾汉姆拿到赛点。随后梁文博打出高水平,连续两局一杆制胜5-4逆转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后梁文博遭遇一天双赛,1/4决赛对手是击败了丁俊晖的瑞恩戴,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梁文博再度3-4被对手拿到赛点,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单杆90分救赛点,决胜局单杆57分奠定胜局,5-4击败瑞恩戴。连续两场上演大逆转好戏,梁文博时隔5年后再进排名赛半决赛。

  特鲁姆普轰147出局

  特鲁姆普在1/4比赛中遭遇塞尔比,由于后者刚从中国参加完八球世锦赛,没有得到及时调整本场普遍看好特鲁姆普胜出。但开局阶段塞尔比就实现了压制,半场取得3-1的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特鲁姆普迎来了爆发,轰出单杆147分,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杆满分,随后两人战成4-4平。决胜局中塞尔比抓住机会笑到了最后。有意思的是特鲁姆普两次147对手都是塞尔比,而这两场特鲁姆普还最终都输了。

  双赛下火箭遭墨菲逆转

  德国赛紧凑的赛程,使得奥沙利文在这个比赛日很可能遭遇一天双赛。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奥沙利文5-0零封乔佩里,墨菲则是5-4逆转艾伦,随后墨菲和奥沙利文在1/4决赛相遇。开局阶段墨菲更加出色2-0领先,随后奥沙利文完全掌控局面,连胜四局4-2率先拿到了赛点。或许是受双赛影响体能,随后奥沙利文状态开始下滑,而顽强的墨菲则是越打越顺,最终连胜三局5-4大逆转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

  1/4决赛全部战至决胜局

  这个比赛日连续奉献多场精彩对决,有特鲁姆普的147满分,有梁文博、墨菲、马奎尔的逆转好戏,更为有意思的一点则是,1/4决赛4场比赛全部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尽管没有具体统计,但在大型排名赛八强战中绝对非常罕见,从另外一点也证明比赛的胶着和残酷。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7/n408817395.shtml report 1136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3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连续奉献多场精彩对决。梁文博连续两场救赛点逆转宾汉姆、瑞恩戴两大强敌打进半决赛,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