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再得赛季最低5分 恐走波什老路巨头变蓝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骑士VS步行者 詹姆斯美如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99-103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束连胜,凯文-乐福全场5分再次平赛季最低得分,这是乐福近三场比赛里两次得到赛季最低的5分,而且这5分全部来自开场前四分钟,之后将近30分钟比赛里他一分未得。

  近期乐福状态不稳定,有过对76人队赛季最低的5分,也有对洛杉矶快船队时候赛季最高24分。詹姆斯和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先后安抚乐福情绪,乐福目前在球队位置尴尬,逐渐向蓝领靠近。

  骑士队迄今打了51场比赛,乐福场均得17分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33%,比上赛季场均出手次数少了5次,本赛季他同样有10.5个篮板,一共得到过27次两双,仅次于两双保罗-加索尔4次。这些数据来看乐福并未处于下滑状态,然而目前在球场上乐福在骑士队重要性在减弱。

  詹姆斯在球队12连胜当中场均得分接近30分,凯里-欧文也在单场贡献过55分。两位新援莫兹戈夫和詹姆斯配合也越有默契,J.R.史密斯也要占据出手次数,乐福是否在骑士队沦为蓝领球员?进攻中要不到球和出手机会,防守中又肩负全队压力。

  今天比赛一开始,乐福仅是在前3分34秒靠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和中投得到5分。他面对的是步行者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乐福本场比赛防守压力超级大。希伯特、韦斯特接连在乐福面前完成背转身投篮和中投。骑士队中要球、能控球的球员太多了,欧文、詹姆斯需要控球,J.R占据出手次数,乐福在进攻方面牺牲,比赛打到第三节乐福出手次数只有6次。进攻方面,乐福在球队重要性一路下滑。

  第三节当中欧文、J.R在外线的不设防,让乐福多次直面步行者外线突破的队员,他分别在C.J.迈尔斯和乔治-希尔身上犯规,上半场乐福也只有一次犯规。步行者韦斯特在前三节砍下了20分。

  乐福在骑士队还是有一定作用,就是抢篮板,毕竟乐福场均篮板数排在联盟第八位,今天比赛里乐福抢下8个篮板。第四节比赛中乐福因个人四次犯规,剩余关键的3分半钟被冷藏在板凳上。

  乐福是一个具有天赋的全能大前锋,不过如果叫他为了全队逐渐远离篮筐,为队友制造投篮空间,成为一个只抢篮板的苦力,为另外两个全明星詹姆斯和欧文忍气吞声,这与迈阿密热火队时期的克里斯-波什没太大差别。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7/n408821797.shtml report 2714 骑士VS步行者詹姆斯美如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99-103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结束连胜,凯文-乐福全场5分再次平赛季最低得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