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强调团队篮球重要性 约什:时刻准备好传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擒雄鹿 哈登霸气指天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自东部的对手密尔沃基雄鹿队。火箭队打出出色开局,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雄鹿队在此后的比赛中逐渐将比分追回,一度接近反超。第四节末段火箭队顶住了压力,最终以117-111战胜对手。

  詹姆斯-哈登本场比赛发挥出色,高效拿下33分。赛后接受采访时他首先谈到了团队篮球的重要性。“任何时候你都需要做好为队友做出牺牲的准备。这才是能够带来胜利的打法,也是我们在这儿一直试着去达到的目标。”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雄鹿队,哈登说道:“他们也很多不错的球员,有着很强的突破能力。他们总是处在攻击模式,在外线又有一些不错的射手。今天我们在协防方面不够果断,给了他们不少攻击篮筐的机会。”

  哈登随后说道:“对手对我进行了包夹,所以我选择信任队友,给他们创造机会。随着赛季的进行我们对彼此更了解,有了更强的信心,当我遭遇包夹时,我们的大个子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同时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空位的出手机会。”

  替补登场表现出色的约什-史密斯则说道:“我做好了传球的准备。我知道他们会包夹詹姆斯(哈登),所以我试着去寻找他们防守中的漏洞,把球传到处在空位的队友手中。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打出了几次成功的防守,同时也博得了关键的罚球机会,扩大了领先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7/n408823347.shtml report 2354 火箭擒雄鹿哈登霸气指天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自东部的对手密尔沃基雄鹿队。火箭队打出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