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库里不敌10岁女孩 小斯或被买断投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NBA赛季依然是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库里三分球输10岁女孩

  库里日前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他在热身赛中输给了一位10岁女孩。这位名叫杰登-纽曼的女孩以16-15击败了库里,让人大跌眼镜,据悉,纽曼已经能在高中级别的比赛中上场,是美国最出色的少年球手之一。

  小斯若被买断,有望加盟小牛

  最近传闻小斯将被尼克斯,如果双方达成买断协议的话,那么小牛被认为是小斯新东家的领跑者。小斯本赛季一共出战33场,场均得到12.1分6.9篮板,今年是他5年近1亿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此外,小牛还对签下小奥尼尔保持着兴趣,他们甚至考虑同时签下小斯和小奥。

  朗多休战3场,不排除手术

  小牛队今天宣布,拉简-朗多将会缺席球队接下来的3场比赛,朗多目前正受到眼眶和鼻梁骨折的困扰。据悉,朗多不排除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不过小牛方面希望通过更长的休息以避免让朗多接受手术。朗多本赛季一共为小牛出战21场,场均能得到9.2分6.5助攻。

  贝里内利希望全力卫冕三分王

  联盟在昨日公布了今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参赛名单,上赛季冠军、马刺球员贝里内利表示,今年的三分球大赛可能是NBA史上最强的一届。“这可能是史上最强的一届,竞争会非常艰苦,我会尽量去卫冕。”贝里内利说道。除了贝里内利之外,哈登,库里,汤普森,雷迪克,马修斯,欧文和科沃尔等好手都将参赛。

  蒂格谈防守库里:实在不好玩

  老鹰今天对战勇士,是东西部榜首的较量,也是蒂格和库里这两位全明星控卫的交锋。“这可一点都不好玩,但你没的选择,库里能在中线附近就投篮。”蒂格如是说。蒂格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分2.6篮板7.5助攻,库里场均23.6分4.7篮板8.1助攻。

  卡尔自荐愿执教魔术

  目前赋闲在家的老将乔治-卡尔在推特上表示,他希望现在能出山执教NBA球队。“我热爱并想念NBA赛场,我愿意接受机会再度执掌教鞭,这不是什么秘密,我喜欢魔术队的技术与速度,喜欢那些优秀的年轻球员。”卡尔表示。魔术刚在昨天解雇了雅克-沃恩,目前帅位空缺,据悉卡尔对魔术主帅的职位很有兴趣。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7/n408825158.shtml report 1486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NBA赛季依然是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库里三分球输10岁女孩库里日前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他在热身赛中输给了一位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