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摩尔20+12+5山西胜八一 北京总分2-1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4-15赛季WCBA半决赛结束第3场角逐。凭借着摩尔的20分12篮板5助攻,山西队主场78-50轻取八一队,以总比分2-1领先。另一场比赛,邵婷贡献29分5助攻,北京队主场87-74击败江苏队,以总比分2-1领先。

  北京首钢长城87-74江苏永联(总比分:北京队2-1)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18、24-12、21-23和23-21(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邵婷13罚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5助攻3抢断并抢下3篮板,格里娜有24分9篮板5盖帽1助攻1抢断入账,孙晓雨贡献15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江苏队这边,列芙琴科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14篮板2抢断并送出2助攻,陈晓佳有15分2篮板2助攻入账,李珊珊拿下11分3助攻2抢断。

  坐镇主场的北京队首节领先1分,次节她们在格里娜的带领下打出24-12攻击波确立13分优势。下半场,北京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优势,做客的江苏队没有太多机会。今晚赢球后,北京队总比分2-1领先江苏队,距离晋级总决赛仅差1胜。

  北京队首发:6-张帆、8-杨半伴、9-邵婷、10-孙晓雨、42-布兰妮-格里娜

  江苏队首发:7-陈晓佳、8-金维娜、11-叶琳娜-列芙琴科、13-李珊珊、26-刘佳

  山西烈焰竹叶青78-50八一广博文具(总比分:山西队2-1)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5、16-5、25-15和16-15(山西队在前)。山西队这边,“不败女王”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2篮板5助攻1盖帽并送出2抢断,魏伟有13分6篮板1盖帽入账,黄红玭砍下11分7篮板,纪妍妍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八一队这边,孙梦然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并抢下3篮板,张丽婷有10分6篮板1盖帽入账。

  主场作战的山西队此役表现出色,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风采。在首节领先6分后,次节山西队打出16-5攻击波取得17分优势。三节战罢,山西队领先八一队达到27分。末节成为垃圾时间,两队都派上年轻球员。

  山西队首发:7-马雪雅、14-吴金珠、15-黄红玭、21-张瑜、23-玛雅-摩尔

  八一队首发:8-王雪朦、12-顾雯倩、13-孙梦昕、10-露雯、21-孙梦然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7/n408828013.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2月7日晚,14-15赛季WCBA半决赛结束第3场角逐。凭借着摩尔的20分12篮板5助攻,山西队主场78-50轻取八一队,以总比分2-1领先。另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