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逆境中激发小宇宙 辽宁破魔咒队史客场首胜广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一场有故事的比赛。谁也没想到,辽宁队在第三节连失郭士强(遭驱逐)和哈德森(6犯)的情况下,末节关键时刻打出13-0的一波流完成逆转。这场胜利对辽宁队而言意义非凡,因为这是辽宁队CBA史上首次客场击败广厦队!>>技术统计

  比起郭士强被罚出球场,哈德森三节6犯对辽宁队的影响更大。常规赛期间,辽宁队之所以被称为“第四节惹不起”,哈德森在队中的作用无可替代。事实是,汤普森末节登场打乱了李春江的战术部署。按理说,末节应该是哈德森和墨菲的PK,结果为了限制汤普森,广厦队派上霍尔曼。这一调整导致广厦队第四节的攻击力大打折扣,尤其是比赛最后5分多钟,广厦队中没人能站出来得分。

  比赛结束前6分25秒,广厦队90-85领先辽宁队,临时拿起教鞭的接军请求暂停。客场作战又落后5分,局势对辽宁队非常不利。就是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激发了辽宁队球员们的小宇宙,郭艾伦、贺天举和韩德君等国产球员挺身而出。一波13-0的攻击波,辽宁队打的场边的李春江额头直冒冷汗。必须承认,本赛季的辽宁队较之前几年成熟了许多。

  辽宁队的整体实力占优,但实际上广厦队并不怵辽宁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广厦队的打法有些克辽宁队。用央视著名解说员杨健的话来说:“李春江对辽宁队的研究很透彻,他能让王征防守韩德君,赵大鹏VS刘志轩,以及墨菲PK哈德森。”本赛季常规赛,当时辽宁队客场113-120不敌广厦队。

  今晚这场胜利,让辽宁队摆脱了魔咒。在此之前,辽宁队历史上从没客场赢过广厦队--0胜9负。今晚这场胜利,意味着辽宁队史上首次客场击败广厦队!尤其是在第三节出现变故的情况下,此役的胜出将极大提升辽宁队将帅们的自信心。

  1/4决赛第2和第3场都将在辽宁队主场进行,考虑到广厦队客战辽宁队胜少负多,输掉本场比赛后,广厦队要想赢下这个系列赛的难度变得非常大。(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7/n408828515.shtml report 1285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一场有故事的比赛。谁也没想到,辽宁队在第三节连失郭士强(遭驱逐)和哈德森(6犯)的情况下,末节关键时刻打出13-0的一波流完成逆转。这场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