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遭交易下家或浮现 热火等4队恐争夺林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正在积极兜售林书豪,而包括热火、活塞等4支球队在内,均可能成为林书豪的潜在下家。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13胜3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位。以现有趋势来看,湖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

  据悉,湖人正在积极兜售林书豪,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将后者送走。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由于林书豪的交易价值有限,因此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是湖人比较理想的交易回报。

  到目前为止,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出场25.7分钟,能送出10.4分4.7次助攻1.1次抢断。尽管与效力火箭时期相比,林书豪如今的场均数据有所下滑,但是从组织进攻角度来看,林书豪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的总助攻数为228次,高居湖人队内首位,而如果以每36分钟时间来统计的话,那么林书豪能送出6.5次助攻。从此前情况来看,林书豪逐渐失去了主帅斯科特的信任,他的出场时间也受到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

  其实对于那些有意补强控卫的球队而言,林书豪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活塞、热火、步行者和黄蜂。

  活塞主力控卫詹宁斯此前因伤赛季报销,然而球队如今依然在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从技术特点来看,林书豪很适合活塞。与活塞类似,黄蜂近期也失去了首发控卫沃克,后者因伤接受手术,将缺阵一段时间,值得一提的是,黄蜂的助攻数仅排名联盟倒数第2位。

  与上述两支球队相比,步行者和热火或许更适合林书豪。由于缺少保罗-乔治,步行者本赛季至今场均得分仅排名联盟第26位,队内的助攻王是斯隆,场均4.4次助攻。而热火是一支缺乏助攻手的球队,本赛季至今助攻数仅排名联盟第28位。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7/n408828872.shtml report 1395 林书豪北京时间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正在积极兜售林书豪,而包括热火、活塞等4支球队在内,均可能成为林书豪的潜在下家。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1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