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塞尔比6-2力克马奎尔 挺进决赛将战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对阵马奎尔。比赛中塞尔比状态出色,打出6杆50+总比分6-2轻取马奎尔,成功挺进决赛后将和墨菲争夺冠军。

  刚征战完中式八球世锦赛后,塞尔比来不及倒时差的情况下投入德国赛争夺,首轮绝杀迈克吉尔后,塞尔比状态越打越出色第二轮5-1轻取艾伯顿,1/4决赛5-4力克特鲁姆普。在半决赛中塞尔比对手是马奎尔,后者连胜吉尔伯特、马克金和罗伯逊后打进半决赛。

  首局比赛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精准长台拼的机会后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8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开局阶段马奎尔两度长台拼进后叫位失误,随后塞尔比逐渐掌控主动,上手后连得94分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两名选手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关键时候还是塞尔比稳住阵脚,再度上手后连得73分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连续丢分的马奎尔终于有所起色,取得38-0的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长台不进漏出袋口球,马奎尔抓住机会上手连得74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迅速调整状态,这局再度利用进攻压制住马奎尔,上手连得44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出现失误,母球没能走回高岸区漏球,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55分胜出,总比分4-1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马奎尔零敲碎打建立起29-0的开局,随后马奎尔一杆89分逆转局面拿下这局,总比分5-1率先拿到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马奎尔在第七局找回进攻手感,率先取得59-0的开局奠定优势,随后66-10形成超分。塞尔比尝试斯诺克一度令对手罚分,但随后上手叫位失误放弃了这局,马奎尔挽救一个赛点2-5落后。第八局比赛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0-10落后下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102分胜出这局。最终塞尔比总比分6-2力克马奎尔,成功挺进决赛将和墨菲争夺冠军。

  附:塞尔比6-2马奎尔具体比分

  68(68)-0, 109(94)-6, 84(73)-17, 0-112(74), 99(55)-0, 89(89)-29, 36-66(59), 103(56)-10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8/n408830689.shtml report 1762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对阵马奎尔。比赛中塞尔比状态出色,打出6杆50+总比分6-2轻取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