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下一个白边?霍尔曼! NBA有3队盯上广厦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资深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撰稿指出,谁会是下一个哈桑-怀特塞德呢?也许是伊莱-霍尔曼,这位来自底特律大学的内线目前正在中国CBA联赛打球。周六季后赛首轮首场,霍尔曼距离三双仅差1次助攻。

  在霍尔曼身上,看到了与哈桑相类似的故事。谢里丹表示,打完这一季CBA后,霍尔曼有机会进入NBA,“我得到的线报是,现在有3支球队对霍尔曼感兴趣。相信在拿下准三双后,这一数字应该会有所增加。”

  现年25岁的霍尔曼在广厦队主场92-100不敌辽宁队一役中拿下15分16篮板9助攻。哈桑去年在中国二级联赛(NBL)打过球,霍尔曼如今为广厦队效力。是的,霍尔曼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黎巴嫩的丰厚报价,而哈桑去年也曾在黎巴嫩打过球。

  霍尔曼去年夏天为猛龙队和热火队打过夏季联赛,当时在多伦多,他还与哈桑做过队友。本赛季哈桑成为热火队的最大发现,他场均交出9.8分8.3篮板2.48盖帽的数据,其中篮板和盖帽均位列全队首位。

  霍尔曼的身形和打法与“白边”颇为相似。这一季经历在广厦队的历练,他的进步非常显著。谢里丹指出,如果有机会进入NBA,霍尔曼需要将自己定义为一名篮筐守护者。

  本赛季在CBA,霍尔曼的两项数据排在首位--第1是68%的两分球命中率,第2是18.4%的进攻篮板率。与霍尔曼相比,哈达迪的进攻篮板率是13.8%,杰里米-泰勒13.4%,安德雷-布拉切10.5%(排在第28位)。

  身高2米08的霍尔曼本赛季至今一共为广厦队打了39场球,场均出场36.7分钟有22.7分14.5篮板1.7助攻1.3抢断1.9盖帽入账。在中国篮协公布的本赛季常规赛外援MVP候选名单中,霍尔曼榜上有名。(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8/n408830900.shtml report 775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资深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撰稿指出,谁会是下一个哈桑-怀特塞德呢?也许是伊莱-霍尔曼,这位来自底特律大学的内线目前正在中国CBA联赛打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