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2健身会所单车螺丝松动女子摔骨折 否认系器材所致

山东青岛站 女士 会所 骨折 阅读(0) 评论()

  

  

  

  

  来说说贺女士的遭遇,50岁的她,是健身房的常客,可是前段时间在健身房发生的事情,不但让她没法继续运动,就连基本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石膏绷带已经绑了一个多月,行动极为不便,转动手臂,骨折处还是会传来剧烈的疼痛。说起一个月前在52健身会所发生的一幕,贺女士还是记忆犹新。

  贺女士倒地后,周围锻炼的会员赶紧围了上来,随后,健身会所派人陪贺女士一起来到了齐鲁医院检查。

  经过检查,贺女士右手手腕骨折,复位时钻心的疼痛让贺女士不忍回忆,伤筋动骨一百天,医生叮嘱这石膏至少要三个月才能拆除,而因为年纪已大,贺女士恢复起来至少要半年以上的时间。

  出事之后,健身会所让贺女士起草一份协议,提出自己的赔偿要求。贺女士认为是健身会所的器械出问题,导致摔倒骨折,至少三个月生活不能自理,自己每个月工资近5000块,最终她提出治疗费、误工费等各项赔偿共39500元的,对这个要求,会所表示需要上报总部。

  对于这个答复,贺女士不能接受。不过和家人商量之后,贺女士也做了让步。

  最终,健身会所给的答复是:可以赔偿贺女士误工费和治疗费共7500元,可是贺女士还是不能接受。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贺女士的骨折到底是不是器材导致的呢?记者和贺女士一起来到了这家52健身。

  此时的单车车座已经固定在支撑架上,没有松动,那么倒地的时候,这个车座到底为什么会翘起呢?贺女士摔伤,确实是器械的原因吗?

  健身会所和贺女士各执一词,当时事发现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电话联系上了一位会所会员,当时,他正在贺女士旁边的单车上锻炼。亲眼目睹了事发经过。

  这位会员也证实,当时是器械出了问题,听了这话,健身会所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现场无法完全还原,但毕竟人是在会所伤的,他们不会坐视不理。

  首先说这家健身房最初的态度还是不错的,至少没有不认账,不过后来有点变味,说实话,就凭贺女士受伤的严重程度、对生活的影响,要一万块钱不算多,现在感个冒不得千把百块钱,人家可是实打实的骨折,而说到最后两方就因为2500块钱谈不拢,我想健身房,讲硬件,起码你的器械出了问题,讲软件,就是出于慰问是不是也应该表示表示,人家是你的会员,是在你的地盘出的状况,不是赖上你,而是因为信任你而受到了伤害,这个反差不该消费者自己买单,再说健身房关于器械的说法也有些滑稽,说翘起来很正常,你说要是骑单车跟玩跷跷板一样,那还至于花钱去健身房干吗。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青岛站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8/n408833054.shtml report 1450 来说说贺女士的遭遇,50岁的她,是健身房的常客,可是前段时间在健身房发生的事情,不但让她没法继续运动,就连基本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石膏绷带已经绑了一个多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