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欲带伤横扫湖人 哈登期盼再擒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3-37)vs骑士(31-21)(04:30)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2月9日首次交锋中,骑士109-102击败湖人。

  骑士终止12连胜让球队感到有些沮丧,而詹姆斯在比赛中遭遇希伯特恶意犯规,手腕旧伤复发更是令人头疼,而比赛的最后12.4秒,詹姆斯在场上有点一瘸一拐的情况,他主动要求主教练把自己换下场,最终他站在场边看队友们打完这场比赛。

  “我的脚踝伤一直在困扰着我,”詹姆斯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最后生死关头我要求教练把自己换下场的原因所在。这个伤是重复性受伤,但我还好,没什么大碍。”

  另外,詹姆斯也表示,手腕伤势并无大碍,自己会尽早处理伤势,以免影响接下来对阵湖人的比赛。而主帅布拉特也表示,球队也将会詹姆斯的伤情进行观察。“我们需要看看他的感觉如何,在48小时里好好观察一下,然后再做出决定。”

  在本赛季,詹姆斯已经因伤缺席了10场比赛,这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单季缺阵纪录,在勒布朗休战时,骑士的战绩也仅仅只是2胜8负。

  欧文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自1月15日以来场均可以贡献24.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6%。但乐福的状态却陷入了挣扎,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仅仅拿到5分和8个篮板。“赛季起起伏伏自然是让我感到沮丧的,这也确实是我生涯中遇到的最大考验之一。但只要我们赢球就行。”乐福说道。

  反观湖人,在上一场与魔术的比赛中,人曾一度领先两位数,但最终被魔术拖入加时,并输给了对手。赛后主帅斯科特重申,球队并没有摆烂,如果球队之中谁输球了还庆祝,那明年他就会走人。

  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尼克-杨出场16分钟,6投0中,只拿下1个篮板和3次助攻,赛后尼克-杨表示虽他不会停止投篮,而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尼克-杨说道,“我们不能只嘴上说要努力,我们必须拿出实际行动。”

  在这次客场之旅中,湖人已经连续输给了尼克斯、雄鹿和魔术,明日,他们将前往克利夫兰挑战骑士,这也是他们这次客场之行的最后一站。“我们没有问题,仍然保持着积极性,连续输掉三场比赛这的确是很艰难,但我们仍然希望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带走一场胜利。”林书豪表示。

  开拓者(34-17)vs火箭(35-15)(08:00)

  目前火箭战绩为35胜15负,创造了队史上打完前50场比赛后的第2好战绩。明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这是他们的老冤家,上赛季季后赛正是开拓者首轮淘汰了火箭,那第6战利拉德的压哨绝杀,绝对是火箭阵营最不愿提起的故事。事实上,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已经有过一次交手,12月23日,火箭主场110-95击败开拓者。

  截止到目前,哈登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7.1分、5.5个篮板、6.7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5人单季打出过场均27分、6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的数据。在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看来,哈登的表现已无可挑剔。

  “他实在太棒了。”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谈到哈登表现时说道,“当他来到这支队伍时,他就已经做好了扮演领袖的准备,他把这支队伍打理得井井有条,让每个人都参与到进攻中去,我们要求他做的事情实在太多,我希望其他球员能够挺身而出,为他分担一些压力。”

  火箭在今天只是上了一堂训练课,少数球员进行了投篮训练,而霍华德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考虑到全明星赛即将来临,主帅麦克海尔强调球队要保持专注力。“全明星周末前,很多人都会考虑去哪些地方玩,但我们必须要保持充沛的精力,我们需要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麦帅说道。

  反观开拓者,球队在领先11分情况遭到小牛逆转,加时赛以101-111不敌小牛。“今晚这样的输球很艰难过,我们必须在明天反弹。我们整场比赛除了两分钟都做得很好,但是那两分钟恰恰是最重要的两分钟。”阿尔德里奇在赛后说道。

  利拉德的状态有所反弹,全场射中了4粒三分球,而在这之前的4场比赛中他一共30投2中。明日对阵火箭球队需要利拉德能够有更为全面的表现。同时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快船vs雷霆(02:00)

  森林狼vs活塞(07:00)

  公牛vs魔术(07:00)

  老鹰vs灰熊(07:00)

  步行者vs黄蜂(07:00)

  马刺vs猛龙(08:00)

  太阳vs国王(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8/n408837067.shtml report 2454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13-37)vs骑士(31-21)(04:30)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