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墨菲连胜四局 决赛半场5-3暂领先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墨菲和塞尔比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开局阶段塞尔比两度领先被追平,随后墨菲连胜四局5-2反超,塞尔比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局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大。最终决赛半场战罢,墨菲后来居上5-3暂领先塞尔比。

  塞尔比德国赛首轮决赛迈克吉尔,随后轻取艾伯顿,1/4决赛5-4险胜特鲁姆普,半决赛中则是6-2轻取马奎尔后打进决赛。塞尔比决赛对手是墨菲,后者首轮轻取韦斯利后,第二轮逆转胜艾伦,1/4决赛连救三个赛点5-4击败奥沙利文,半决赛6-4力克梁文博后打进决赛。

  首局比赛墨菲一度取得37-13的领先优势,随后防守争夺中墨菲再度获得机会,但进攻蓝球时母球摔袋罚分,塞尔比抓住机会39-38反超。再度陷入防守争夺,墨菲凭借精准长台再次上手,但随后顶袋粉球没能打进,塞尔比53-39扩大优势。绿球争夺上塞尔比翻袋打进成功拿下这局1-0领先。第2局塞尔比拿下24分后失误,随后墨菲掌控主动权,单杆连得72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赛塞尔比上手拿下44分后中袋红球没能打进,墨菲随后安全球不到位漏出长台,塞尔比拼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墨菲连罚两杆后漏出机会,塞尔比再度上手106-0胜出2-1再次领先。第4局比赛墨菲进攻端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连得130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5局中墨菲继续保持强势,拼进红球后贴咖啡球做斯诺克,塞尔比解球形成漏球,墨菲随后抓住机会单杆连得118分破百胜出,连续两局破百后墨菲总比分3-2反超。第6局双方陷入缠斗,墨菲31-36时获得机会,连得24分后叫位绿球失误中断。防守争夺中墨菲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塞尔比解球失误罚分漏球,墨菲打进绿球形成超分。塞尔比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墨菲再胜一局总比分4-2扩大优势。

  第7局依旧是墨菲掌控局面,率先上手取得29-0的领先优势。塞尔比状态低迷安全球再次出现失误,墨菲随后连得51分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墨菲又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47分后长台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塞尔比获得上手机会,但糟糕的手感拿下8分后进攻再度中断,安全球缠斗中塞尔比长台拼球失误再次漏球,墨菲抓住机会取得62-8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终于激发的塞尔比的斗志,随后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打出高水平连得62分清台,70-62胜出第8局。最终半场战罢塞尔比3-5落后墨菲,没有让比分进一步拉大保留了决赛的悬念。

  附:墨菲5-3塞尔比具体比分

  39-71, 88(72)-32, 0-106(53), 130(130)-0, 119(118)-7, 73-40, 80(51)-0, 62-70(62)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41165.shtml report 1372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墨菲和塞尔比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开局阶段塞尔比两度领先被追平,随后墨菲连胜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