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格讽老虎范佩西老迈无作为 曼联又变长传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曼联两大前锋本场表现低迷
曼联两大前锋本场表现低迷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曼联通过补时进球1-1客场战平西汉姆联,赛后球队名宿约克更是毫不客气的指出曼联上半场的表现过于懒散,称曼联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战术。天空体育评论员杰米-卡拉格同样严厉的批评了范加尔的球队,认为球队中法尔考和范佩西在球队中的打法太相似。另外,在西汉姆联的上半场比赛中,曼联创造了很少的机会并且缺少创造力。

  约克首先批评了曼联的懒散,“我几乎没有看到球在场上转动。”在另一方面曼联的防守也受到了质疑,“这不是曼联应有的方式。”“我们需要看到进步和其他队员的参与,法尔考和范佩西太容易对付了。”另外,卡拉格也质疑为什么范加尔总是优先考虑使用法尔考和范佩西。前利物浦后防中坚认为,曼联的老板应该在下半场考虑使用威尔逊。

  卡拉格说:“我想曼联应该做出改变,应该多使用威尔逊。我不是说法尔考和范佩西他们是不好的球员,但他们显然合作还不是很默契。我认为他们太相似了。他们在比赛中没有动力,跑动不积极。现在,他们必须变得积极主动,因为他们是世界级前锋,要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水平。当他们两个在30左右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能量了,要有一个年轻人在他们身边起到过度作用,比如像威尔逊那样的年轻人。”

  赛后范加尔承认球队表现很糟糕,但他称赞了球队的战斗精神,并且认为拿一分已经很幸运:“我还是要谢谢我的球员,谢谢他们在0-1后展现出的精神。”此外本场比赛曼联的长传比对手多了30多次,西汉姆主帅阿勒代斯坦言“长传联”让自己十分吃不消。而据统计,曼联本赛季的传中次数为1861次,仅次于传统英式队打法的伯恩利,排在英超第2,排名3-5位的分别为QPR、西布朗和莱切斯特城等弱旅。上赛季莫耶斯治下的曼联曾以长传冲吊多,进攻套路简单被诟病,但在夏天花费1.5亿引援后,曼联似乎又走到了老路上。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56336.shtml report 1664 曼联两大前锋本场表现低迷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曼联通过补时进球1-1客场战平西汉姆联,赛后球队名宿约克更是毫不客气的指出曼联上半场的表现过于懒散,称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