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5分平纪录约什16分 双德47分火箭负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火箭负开拓者 哈登骑马射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火箭98-109不敌开拓者,2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哈登拿到45分9篮板8助攻,追平了本赛季的最高得分纪录,而约什-史密斯三分球7投4中,拿到16分。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后):26-27,35-21,20-32,28-18。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24分5篮板,利拉德23分5助攻,洛佩兹14分,伦纳德12分。

  火箭这边,哈登45分9篮板8助攻,史密斯三分球7投4中,拿到16分5篮板,阿里扎9分7篮板6助攻,莫泰尤纳斯10分6篮板,特里6分。

  哈登贡献45分,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拿到40分以上,也是第23次得分至少在30分,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火箭曾战胜开拓者,那场比赛阿尔德里奇缺阵,哈登也拿到了44分。赛后哈登说道:“我们不能将自己置身于那种境地,我们在下半场打得真的非常好,也打得很卖力,不过在对阵像开拓者这样的优秀球队时,我们四节都应该那样做。”

  本场比赛,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一共砍下了47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上场比赛他们惨遭小牛大逆转,今天赢下这场比赛后,阿尔德里奇表示:“昨天的失利很重要,我们打得没有一点信心,那不是我们应该有的表现,所以今晚我们就想着重新找回信心和状态。”

  利拉德也是表示:“从首发到替补,每个人都打得很努力,这是我们今天能拿下这场比赛的最大一个原因。”

  回到比赛中,首节一上来,开拓者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之后贝弗利跳投命中,哈登造犯规拿到2分,巴图姆运球被抢断,莫泰尤纳斯下快攻传到内线,多西单手暴扣,史密斯发威先是3分命中,紧接着又利用布雷克的失误扣篮得分,火箭打出一波14-2的反击潮,成功将比分反超8分。此后利拉德冲击篮下打成2+1,又助攻布雷克三分命中,阿尔德里奇也开始发威,突内线造杀伤,之后跳投也有,第一节结束,火箭27-26领先。

  次节,巴顿试图打快攻,不过特里送出一个钉板大帽,双方一度战成31平。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本节还有6分27秒时,火箭曾领先2分,不过开拓者打出一波7-0的高潮,关键时刻哈登外线三分命中,这时利拉德传球失误,阿里扎三分命中,此后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连续走上罚球线,分差又逐渐拉开。最后2分钟,洛佩兹和阿尔德里奇连拿6分,关键时刻哈登罚球拿到2分,还命中3分,半场战罢,火箭48-61落后。

  易边再战,开拓者曾将分差拉大到15分,不过火箭此后接连命中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5-4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这期间开拓者出现两次失误,投篮也接连打铁。本节后半段,史密斯接哈登助攻三分命中后,将比分追至79平。最后1分钟,阿尔德里奇篮下强起拿到2分,哈登上篮,伦纳德拉了一把,哈登摔倒在地,罚球拿到1分,第三节结束,火箭80-81落后。

  末节,双方曾打成85平,之后伦纳德外线三分命中,上篮也有,火箭五投都没有,洛佩兹跳投再中,开拓者一波7-0再次拉开比分。关键时刻又是哈登在三分线处造犯规,不过利拉德过来后上篮得手,洛佩兹打成2+1,史密斯传球失误,利拉德造犯规,两罚一中,开拓者是打出了一波13-4的高潮。末段,莫泰连续跳投得手,哈登三分还有,还在阿德还有2分入账,分差被缩小到了4分,这时巴图姆三分命中,阿尔德里奇连续走上罚球线,虽然哈登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火箭98-109不敌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马休斯

  火箭首发阵容发:多西、莫泰尤纳斯、阿里扎、贝弗利、哈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56563.shtml report 3069 火箭负开拓者哈登骑马射箭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火箭98-109不敌开拓者,2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