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哈达迪:力拼山西争两连胜 我打球从不自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9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2月9日晚,青岛队与山西队之间的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较量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展开,对于参赛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山西队渴望把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而青岛队更希望用两连胜敲开半决赛的大门。赛前,青岛队内线核心、伊朗中锋哈达迪接受了搜狐CBA官网记者的独家专访,“季后赛很残酷,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第二场比赛中,不要考虑第三场或更远的未来。”哈达迪说。

  与哈达迪的专访,话题起始于他的身体状况,毕竟这个大个子上赛季在四川队时就饱受伤病困扰,也因此始终没能找到状态,本赛季哈达迪在青岛保持了比较好的健康,但是常规赛倒数第四轮,也是在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哈达迪腰部受伤,此后他缺席了与新疆队和辽宁队的比赛。现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整,他的身体状况如何呢?“其实在季后赛开打之前,我有大概10天都没怎么打比赛,现在我觉得自己的身体恢复得还行,状态比较好。我也希望能保持健康,好好在青岛队打完这个赛季。”

  这是青岛队第一次进季后赛,队员们基本上都没感受过季后赛的残酷性,而哈达迪却有着比他们丰富得多的经验,他在2010-2011、2011-2012两个赛季都曾代表孟菲斯灰熊队打过NBA的季后赛。有趣的是,当记者提及这个话题时,哈达迪眼望天花板认真地回忆了好久,“是的,那时候我们和快船、马刺都打过。”哈达迪说,“和常规赛相比,季后赛确实很难打,你不能犯任何错误,你必须全力以赴,要把球队的各个点都利用好,只有不犯错误,你才可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当然,我们的另外两个外援邓特蒙和哈里斯也都打过季后赛,他们都有丰富的经验,我想我们会把中国球员团结起来,帮助他们获取季后赛经验。”

  在客场用惊天大逆转的方式收获了第一场胜利之后,青岛队的出线前景变得光明起来,如今回到青岛,他们握有连续两个主场的优势。谈到向半决赛迈进的可能,哈达迪的话变得谨慎起来了,“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去打,不要考虑太多。山西队实力很强,上一场比赛他们半场领先我们23分,但我们还是打回来了,这从另一个角度也证明我们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季后要一步步走,我们现在应该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第二场比赛上,不要考虑第三场或更远的未来。”

  事实上,哈达迪之于青岛队,就如同韦弗之于山西队,都是对手必须全力限制的重点人,今晚再战山西,对手一定还会针对哈达迪布置防守策略,他将如何应对呢?“每次对手都会夹击我,我要做的就是找到空位的机会投篮,或者找到有机会的队友,把球传出去,我会想办法,我会找到一个空位的队友,我们现在的配备就是各个位置上都有能得分的人。每个人打球都不能自私,看到队友有机会,我一定会传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66329.shtml report 1492 (搜狐体育吕忠怿2月9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2月9日晚,青岛队与山西队之间的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较量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展开,对于参赛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至关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