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 > LG杯棋王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朴廷桓获压制性完胜 再证金志锡克星之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勇民

  第19届LG杯决赛三番棋比赛于2月9日在韩国江原道开幕,朴廷桓九段首局轻松战胜了金志锡九段。韩国媒体认为这场一边倒的比赛,再次证明了双方在实力及战绩上的差距,而朴廷桓九段距突围一冠群、成为首个“双冠王”仅一局之遥。

  太极网:朴廷桓完胜金志锡 实力战绩皆胜一筹

  太极围棋网认为,朴廷桓与金志锡这对韩国围棋的“绝代双骄”之间的竞争,从国内赛场延续到世界大赛-LG杯的决赛。在今天的首局比赛中,朴廷桓凭借其特有的“零缺点”围棋超能力,轻松击败金志锡,拔得头筹。这样一来,朴廷桓在时隔4年之后,距离自己的第二个世界冠军头衔越来越近。

  该网站认为,朴廷桓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了完胜。双方从一开局就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整局比赛可谓硝烟弥漫,朴廷桓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计算力和卓越的形势判断力,并借此取得了牢不可破的优势。尽管中盘后金志锡掀起了猛烈的反击,但朴廷桓则不动如山,反而将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最终轻松获胜。

  经此一役,朴廷桓将自己与金志锡的对阵成绩优势进一步扩大为17胜5负。而在与朴廷桓的比赛中,金志锡却经常是先在开局或者中盘处于下风,之后迅猛反击,但最终往往与胜利失之交臂,今天的比赛亦是如此。因此太极网认为,金志锡在LG杯决赛的前景可谓乌云密布;而即将于2月11日举行的LG杯决赛第二局比赛可谓是焦点之战:届时是金志锡反击成功?还是朴廷桓再下一城?

  HANGAME网:朴廷桓先下一城 金志锡“压力山大”

  对于LG杯决赛的首局比赛,韩国HANGAME网站认为,在这场韩国等级分排名前两名选手的巅峰对决中,朴廷桓力拔头筹,这令人无法忽视此前双方在对战成绩上的巨大差异。朴廷桓迎来了冲击LG杯冠军的绝佳机会,而金志锡可能无法摆脱在双方较量中的劣势地位,冲冠前景较为黯淡。

  该网站认为,在今天的比赛中,金志锡执黑着重夺取实地,试图对抗朴廷桓的稳扎稳打战术。但整场比赛中白方铁厚,几次化金志锡的进攻于无形,最终金志锡只能投子认输。朴廷桓在整局比赛中都牢牢占据着有利地位,他离LG杯冠军越来越接近了。

  乌鹭围棋网:朴廷桓是金志锡的“克星”

  乌鹭围棋网认为,朴廷桓今天下得老练,赢得轻松,再次彰显了作为金志锡“克星”的本色。解说本场比赛的姜东润九段也认为,金志锡在比赛中下得有点“虚”,而朴廷桓则下得飘逸灵动。(刘勇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72896.shtml report 1234 第19届LG杯决赛三番棋比赛于2月9日在韩国江原道开幕,朴廷桓九段首局轻松战胜了金志锡九段。韩国媒体认为这场一边倒的比赛,再次证明了双方在实力及战绩上的差距,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