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广厦之战摩擦不断 韩德君暴怒竟冲回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辽宁再度击败广厦,总比分取得2-0领先。双方的这个系列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连续两场比赛皆爆发出冲突,这也预示着本赛季CBA季后赛不太平。次节时杨鸣和韩德君皆同广厦球员产生摩擦,也令比赛变得愈发扣人心弦。

  这个系列赛的首场比赛里,辽宁客场以100-92击败广厦,也在系列赛上占得先机。但这场比赛里却出现不和谐的因素,第三节还剩下4分28秒时,主裁在双方争抢篮板球时吹罚辽宁队犯规,这也引起了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的不满。主裁先后向郭士强判罚2个T,将他驱逐出场。由于郭士强一度拒绝离场,也令本场比赛中断接近8分钟。郭士强也遭到篮协开出的罚单,被判罚停赛两场。

  本场比赛里,两队在场上的火药味依然浓烈。第二节比赛还剩下9分44秒时,杨鸣前场抢断莫菲得手,随后杨鸣迅速杀入篮下上篮,却被莫菲战术犯规一把将他拽下,杨鸣也摔倒在地。韩德君上前查看杨鸣情形,这时莫菲却冲上前来使劲推了韩德君一把,这也激起了韩德君的怒火。情绪激动的韩德君冲上前去欲去找莫菲理论,这时霍尔曼赶紧冲上前来将韩德君抱住化解这次冲突。

  比赛因此一度中断,裁判前往技术台讨论后,吹罚双方犯规。韩德君对这个吹罚非常不满,前去找裁判理论,包括主帅郭士强和现场球迷,都劝韩德君冷静。但无法克制住情绪的韩德君,离开球馆径自走入更衣室。(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75661.shtml report 587 辽宁再度击败广厦,总比分取得2-0领先。双方的这个系列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连续两场比赛皆爆发出冲突,这也预示着本赛季CBA季后赛不太平。次节时杨鸣和韩德君皆同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