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咖上综艺:奥运冠军变奶爸 足球明星斗舞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体育娱乐不分家。

    近年,体育界大咖频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在赢得掌声的同时也赢来了前所未有的高人气。奥运冠军变身暖男奶爸,足球明星变身“舞林高手,排球队长大秀琴技……体育大咖上综艺,你认为谁的表现最好?“综艺感”最强呢?

  奥运冠军变奶爸:田亮 杨威 李小鹏

  田亮——帅气老爸

  田亮是最早一个带娃参加热播综艺节目的体育明星,也是他掀起了体育大咖勇闯娱乐圈的热潮。田亮从一个表情严肃的跳水王子成功转型为一个大众明星。很多人说田亮是靠女儿森碟走红,善于自嘲的田亮也毫不避讳这个话题,还在某个娱乐节目上笑言确实是靠女儿森碟走红的。其实,田亮在拍摄《爸爸去哪儿》前,已经进军娱乐圈,并且接过电视剧的拍摄,但始终没有能让观众记住的角色。随着《爸爸去哪儿》的全国热播,田亮的帅气阳光、体育才华、生活智慧、育儿绝招等逐一展露,人气大涨,这让田亮在娱乐圈有了一席之地。在参加完第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后》,好爸爸田亮还出了一本书——《臭爸爸》,讲述自己与女儿的故事。随后,田亮在《超级战队》、《一路上有你》等综艺节目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杨威——智慧老爸

  《爸爸去哪儿》第一期大获成功,第二期就延续了第一期的模式,再次请了一位体育界大咖。这一次节目组邀请了体操奥运冠军——杨威。相比较田亮,杨威的性格略显腼腆,行事也更为低调。在节目中,经常能见到其他爸爸调侃杨威,而杨威毫不计较,要么用一句简单幽默的话应对,要么就是憨憨地笑一笑。始终找不到综艺感的杨威用他的大智慧成为爸爸中人缘极佳的一位,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节目让大家看到这位昔日的体操冠军、体操队长生活中的一面,也让大家了解了杨威、杨云、杨阳洋三个人的幸福生活。杨威本可以像田亮一样,借《爸爸去哪儿》积攒的人气在娱乐圈继续摸爬滚打,但杨威却直言自己不适合娱乐圈,也不会让爱子杨阳洋进军娱乐圈,还是想做一些和体育有关的事情。

  李小鹏——靠谱儿老爸

  在《爸爸去哪儿》引发“爸爸潮”后,《爸爸回来了》应运而生,体操冠军李小鹏带着可爱的女儿奥利参加了节目的拍摄。一开始,李小鹏显得有些不靠谱,厨房技能几乎为零,但李小鹏进步神速,除了大秀厨艺外还展现了对“萌神”女儿小奥莉的教育观点:不放纵、不溺爱,赏识教育、理性惩罚,迎来了社会各界的猛烈“点赞”,更被冠以“最靠谱老爸”称号。节目中,李小鹏女儿小奥利的英语也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除了《爸爸回来了》,李小鹏还参与了《极速前进》这一档人气颇高的综艺节目。李小鹏连续参与综艺节目,是否未来要大举进军娱乐圈?大家都不知道,估计要看看作为非凡体育董事长的李小鹏有没有时间和精力吧!

  客串出镜也出彩:姚明 孙杨

  在真人秀节目大行其道的今天,《爸爸去哪儿》与《奔跑吧!兄弟》成为关注度最高的两档节目。篮球巨星姚明与游泳名将孙杨分别加盟了这两档热播节目。姚明一直非常具有幽默感,在《爸爸去哪儿》中也“大展身手”。曹格女儿Grace经常被妈妈叫做“包子”,姚明得知Grace这个外号后,那句“别跑,别把包子丢了啊。”的双关语,让人乐翻,给节目增加了一大亮点。而后面姚明被陆毅女儿问的那句——“你长这么大还不认识字啊!”也雷翻众人,让人点赞得是,姚明毫无巨星架子,只是在贝儿的“温柔一刀”后的苦笑地点点头,而贝儿的童言无忌也成为《爸2》的经典对白。

  孙杨是现役运动员参加综艺节目中的一位,作为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孙杨加盟《奔跑吧!兄弟》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亮点。90后的孙杨在镜头前少了几分运动员参加综艺节目时的羞涩,大方地与邓超等明星“捧逗”。在“撕名牌”这个超火的环节中,孙杨“王宝兰”“王宝强”傻傻分不清楚也让人感觉萌萌哒。孙杨还在节目中秀出的完美腹肌,让人气很旺的女星Anglababy都看呆了,娱乐潜力可谓大有可挖。孙杨节目播出后也表示愿意2015年继续参加《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不过,也表示一定会安心训练。

  师徒携手气场十足——李永波 林丹

  世界著名羽毛球教头李永波一直很有文艺天分,不仅歌唱功底了得,而且性格开朗,爱好广泛。最近在《最强大脑》中作为明星评委的表现也得到各界的关注,在熟悉《最强大脑》节目套路后,李永波也越来越有自己的个性,既有幽默诙谐的一面,又有感性义气的时候。李永波自己上综艺节目不忘为爱徒林丹积攒人气。不仅在节目中几次提到爱徒林丹刻苦训练的故事,还会送出“超级丹”的签名球拍。

  林丹的名字在《最强大脑》中高频出现后,也让观众和网友非常期待能看到“超级丹”的真身。在《最强大脑》进入到国际PK赛的环节后,世界级运动员林丹终于出场,这个时机拿捏得刚刚好。

  林丹的表现也基本达标,虽然言语不多,但平和而诚恳,表现得非常沉稳,对每一次脑力挑战都给予深度解读。穿着白色西装的帅气林丹也让现场很多女粉丝大乱芳心。

  师徒两人合力参加综艺节目,似乎李永波和林丹是唯一一对,不仅体现了师徒情深,也再度推高两人的人气。

  综艺走秀才艺多: 高峰 李娜 彭帅 张继科 鲍春来 张晓雅

  高峰成“舞林”中的段子手:《与星共舞》是一个斗舞的节目,高峰作为前足球运动员确实不大擅长,“蹩脚”的舞姿一直被网友调侃为“老年广播体操”。但幽默风趣的高峰居然在这个舞台上一站就是八期,赢得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喜爱。有网友说高峰在与方俊的斗嘴中暴露了自己“段子手”的本色,连歌手何洁在高峰离开后也显得非常失落:“从此以后我们《与星共舞》没笑料了,不开心了。”高峰在参加《与星共舞》节目后也对自己的口才颇为自信:“我准备自个儿弄个脱口秀,金星[微博]老师那个是录播,一般我都整直播的。”

  李娜变身演说家:  相比较其他的综艺节目,《开讲啦》显得更有教育意义,也更加励志。勇夺两个网球大满贯冠军的李娜参加这样一个节目,显得非常合拍。节目上,李娜留着披肩长发,化着淡妆,少了几分在赛场上的凶猛,多了几分沉稳和知性。李娜在讲述了自己与网球的故事,也分享了自己在退役后一周的心路历程,李娜在演讲过程中数度哽咽。李娜或许不是一个技巧高超的演说家,但却是一个对听众极具意义的演讲者。李娜的真情,李娜的幽默再一次让观众几次鼓起掌声。

  张继科综艺首秀当评委:在《超级战队》节目中,张继科一出场就亮出了身份:“希望大家加入我的战队,因为乒乓球是国球,加入我的战队是正确的选择。”张继科在节目中话不多,但字字有力,并且和口才一流的主持人李响有一次针锋相对的“过招”。当主持人李响问“继科,你什么时候话最多”时,张继科回到:“我老是自言自语,做选择的时候话最多。”这是张继科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能看得出来还是有一些拘谨,不过相信上节目这点小事儿难不倒赛场上霸气外漏的张继科。

  张晓雅谈钢琴似王子:  中国女排选手张晓雅在仁川亚运会期间,因为帅气的外表而走红,她与彭帅被同期邀请到《天天向上》的现场。在节目的最后,她身着白衬衫,坐在钢琴旁弹奏了一曲《梦想中的婚礼》,帅气得有些梦幻,比王子更王子。有意思得是,在现场,她还遭遇了热情粉丝的现场告白,令全场爆笑。

  彭帅秀完球技秀舞技:彭帅做客《天天向上》节目一改赛场上坚毅冷静的作风,频频爽朗大笑,如同邻家少女般亲切,这也让她新吸了不少粉丝。在舞台上穿着黑丝性感长袜的彭帅不仅秀了一把球技,还秀了一把舞技。

  鲍春来成体育圈影帝:羽毛球冠军鲍春来在搜狐制作的《隐秘而伟大》的节目中,与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合作发生“激烈冲突”,整蛊陈楚生。鲍春来与袁惟仁配合默契,两个人演技了得,让陈楚生完全没看出破绽,出面劝架,节目效果非常好,甚至在宣传前期,很多网友也误认为鲍春来挨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75859.shtml report 4735 专题:《体育大咖突袭娱乐圈》   体育娱乐不分家。  近年,体育界大咖频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在赢得掌声的同时也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