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麦帅均满意火箭战绩 只想赢球不关心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哈登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和球员哈登,均对球队本赛季的战绩表示满意。对于即将开打的全明星,哈登表示自己并不关心,而是将精力都集中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上,对手分别是太阳和快船。

  截至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5胜16负,排名西区第3位。在霍华德连续缺阵的背景下,火箭并没有掉队,这让麦克海尔非常欣慰,他对球队目前的形势很乐观:“我们赢了不少很漂亮的比赛,当然也有一些令人遗憾的失利。”

  麦帅同时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在全明星赛后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能量和劲头,以便为季后赛早作准备。麦克海尔似乎对球员们很有信心,他言简意赅的说了一句:“他们会比你更早意识到这一点的。”

  哈登再次入选了全明星,他有希望顶替科比出任西区的首发后卫。采访中,哈登表示他对球队目前的情况非常满意,且深信球队还能做的更好。

  “我们干的很不错。虽然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我们整个上半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很好,常规赛下半程将会是更大的考验,我认为我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哈登说。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火箭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哈登坦言自己目前并没有去考虑全明星周末的事情,而是一心考虑赢球。

  “我只关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认为这两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胜利,因为胜利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自信。我们需要站出来去赢下比赛。”哈登说。

  上一场比赛火箭不敌开拓者,哈登砍下了45分,但无法率队奏凯,这个结果让他和队友们很受打击。“这真的太艰难了。当我们在主场早早为自己挖下16分的大坑后,那情况就很麻烦了,何况对手还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我们的努力太晚了。”哈登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883776.shtml report 1574 哈登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和球员哈登,均对球队本赛季的战绩表示满意。对于即将开打的全明星,哈登表示自己并不关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