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球界“卓越奖”评选结果将于3月9日将揭晓

来源:搜狐体育
奖杯 

  由“由全球高尔夫顾问”举办的首届卓越奖将会于圣安东尼奥当地时间3月9日,在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世界大会公布最终获奖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包括获奖的7家俱乐部在内的34名中国代表团成员,将会前往圣安东尼奥-阿拉莫市,与北美及欧洲高尔夫业界知名人士一同,为获得中国俱乐部卓越管理的球会举行庆功宴。宴会上的演讲嘉宾包括美国俱乐部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安福德和刚刚卸任的前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吉姆-辛格林等。

  全球高尔夫顾问历经12个月的调研,对来自中国,北美和欧洲的世界前100家球会进行分析,最终评出此奖项。卓越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戴耀宗博士(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主席);亨利–迪路西亚(全球高尔夫顾问);吉姆–詹姆斯(古斯塔国家球场);比尔–唐纳德(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杨辉光(华彬高尔夫球会);理查德–索瑞尔(维多邦高尔夫球会);帕特丽夏–唐尼(菲尔西斯岛俱乐部);史蒂夫–莫娜(世界高尔夫基金组织);吉姆–辛格林(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顾问);理查德–布鲁纳(已退休,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琳达–卡罗尔(白熊游艇俱乐部);乔治–卡罗尔(已退休,因特拉根乡村俱乐部);约瑟夫– 墨菲(乔治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迈克尔–李辉丝(国会山庄乡村俱乐部);约翰–麦考马克(古堡高尔夫俱乐部);约翰–邓肯(已退休,多克皇家高尔夫俱乐部);柯克–里斯(洛杉矶乡村俱乐部);乔纳森–史密斯(全球环境组织);王志刚(高尔夫杂志中国版)以及罗伯–伊尔(全球高尔夫顾问)20人组成。

  The clubs accepting awards are;

  获奖球会名单如下:

  1. Foshan Golf Club (Customer and Member Service)

  佛山高尔夫球会(会员关爱卓越奖)

  2. Agile Golf & Country Club (Community Contribution)

  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社区贡献卓越奖)

  3. Guangzhou Nansha Golf Club (Commitment to Junior Golf)

  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青少年贡献卓越奖)

  4. Nicklaus Club Beijing (Golf Course Maintenance)

  北京尼克劳斯俱乐部(球场维护卓越奖)

  5. Suzhou Jinji Lake International Golf Club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环境保护卓越奖)

  6. Kunming Sunshine Golf Club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昆明阳光高尔夫俱乐部(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奖)

  7. CITIC Lake Golf Club (Excellence in Sales and Marketing)

  中信会山湖高尔夫俱乐部 (市场营销卓越奖)

  全球高尔夫顾问-最佳实践机构与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及高尔夫杂志(中国版)合作,并得到了世界高尔夫基金会、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高尔夫环境组织以及中山大学旅游学院的大力支持。它旨在通过研究、分析并分享加入到最佳实践机构的俱乐部案例,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管理表现及行业标准。

  全球高尔夫顾问EMEA办公室合伙人、最佳实践机构总监罗伯-伊尔先生说道,“最佳实践机构旨在为世界知名的高尔夫球会及度假区提供一个文化信息共享的交流平台,提升高球运营绩效并节省各项成本。分享最佳实践活动的经验,是促进高尔夫行业发展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虽然个体的实践经验非常重要,但是通过学习其它球会的案例、错误以及成功经验,将会更加有效。”

  关于全球高尔夫顾问.

  全球高尔夫顾问是一所国际顾问机构,旨在帮助高尔夫球场业主、私人高尔夫俱乐部、金融机构及房地产开发商解决关于球场管理及运营的相关问题。该机构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并在菲尼克斯(美国)、都柏林(爱尔兰)有过许多成功的实践经验。该机构在建立行业标准,定义最佳实践行为前,会对俱乐部进行360度全方位管理及运营标准的测试。该机构已成功运营22年,并对全球2300所高尔夫相关项目提供顾问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884688.shtml report 2762 奖杯 由“由全球高尔夫顾问”举办的首届卓越奖将会于圣安东尼奥当地时间3月9日,在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世界大会公布最终获奖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包括获奖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