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补强控卫浮现新目标 或与骑士争夺热火科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热火有意兜售控卫诺里斯-科尔。从目前来看,包括火箭、骑士等球队在内,均可能成为科尔的潜在下家。

  本赛季至今,热火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如今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而努力。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热火管理层也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补强球队。

  据悉,热火有意兜售诺里斯-科尔,从而换回不错的筹码。上赛季效力热火期间,科尔作为替补控卫,场均出场24.6分钟,能送出6.4分3.0次助攻2.0个篮板。

  科尔的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从此前情况来看,新秀控卫纳皮尔的到来,显然影响了科尔本赛季的上场时间。

  对于那些有意补强控卫的球队而言,科尔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整个联盟现有情况来看,包括火箭等球队在内,均可能成为科尔的潜在下家。

  到目前为止,火箭取得35胜16负的战绩,尽管表现不俗,但是如果想要冲冠的话,那么显然还需要补强,尤其是在控卫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曾表达过类似的看法。

  此前包括德拉季奇、德隆、卡尔德隆等控卫都曾与火箭传出过“绯闻”。而贝弗利是火箭如今的首发控卫,防守是他的一大强项,然而与上赛季相比,他本赛季至今的防守表现有所下滑。

  除此以外,他的场均助攻数仅在联盟控卫球员中排名第53位,这一点显然逊色于科尔。对于火箭而言,如果能引进科尔,那么他的到来,有望帮助哈登分担组织进攻的压力。

  当然火箭如果要引进科尔的话,那么还将面临骑士等球队的竞争。对于骑士而言,他们一直希望能引进一位合格的替补控卫,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骑士的詹姆斯此前在效力热火期间,曾与科尔有过不错的配合。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890129.shtml report 1492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热火有意兜售控卫诺里斯-科尔。从目前来看,包括火箭、骑士等球队在内,均可能成为科尔的潜在下家。本赛季至今,热火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