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率先出战亚冠资格赛 主教练不在乎对手挑衅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一个比平时要晚一些的春节似乎让很多节奏都变得混乱起来。比如,你似乎觉得亚冠还是件很遥远的事情,但是它却已经走到了你的眼前。今天,中国BIG4的首场亚冠资格赛就将开打,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新加坡勇士队。在亚洲杯上让人惊艳了一把之后,回到亚冠的赛场上,不知道中国的俱乐部在今年会交上怎样一份答卷呢?

  1

  对手挺气人

  前天下午,新加坡勇士队飞抵了广州。这里的天气比起新加坡,凉爽了不少,也让新加坡的队员们心情看上去很不错。“我们来广州就是为了赢球晋级的。”球队的领队钟蔚强信心满满地说。

  如此自信,勇士队难道真的很强?好像也并不是如此。5天前,他们才正式拿到了亚冠资格赛的名额,而且还是在点球大战中以6比5险胜缅甸的亚达纳邦队。用点球才击败了一支缅甸球队,勇士队看上去实力也就那么回事吧。但是,人家可不这么认为,而且说起话来,还挺气人。

  “从经验上来说,勇士的亚冠经验肯定要比富力丰富,毕竟对手只是第一次进入到亚冠资格赛。另外,我们对中国球队的战绩优势,也给球队上下注入了不少的信心。”钟蔚强说。

  这是说的哪一出?原来,作为新加坡劲旅,勇士队近6年来曾先后两次进入亚冠联赛的正赛,并与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都交过手。最为关键的是,他们两次参赛,虽然都是小组垫底,但拿到的所有积分,都是从中国球队身上获得的。

  2

  孔特拉不在乎

  “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实力”

  对于见过大场面的前西甲教练孔特拉来说,根本没把对手的挑衅放在心里。

  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富力遭遇了一次措手不及。主帅埃里克森被上海上港高薪挖走,富力只好启动金钱攻势,愣是将孔特拉从西甲的赫塔菲俱乐部给挖了过来。

  不管怎样,孔特拉确实是个让人期待的教练。他在球员时代是罗马尼亚著名球星,曾经效力于西甲的赫塔菲、马德里竞技意甲AC米兰等球队。成为教练后,他在罗马尼亚执教了4年,然后就去了西甲,带队成绩算是不错。

  投身中超,孔特拉和球队前往土耳其进行了为期20日的拉练。“过去五周我们训练非常刻苦,这五周队员们尝试接受我的理念,接受我的改变。”孔特拉说。

  “我相信我们能够打好亚冠的第一场比赛,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实力。”孔特拉这样说。

  3

  奖金有惊喜

  “我觉得惊喜会更好些”

  今天就要比赛了,奖金会是多少?对此,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卖了关子:“赛前以为奖金可能是100万,赛后才知道是300万。我觉得这样的惊喜会更好些,保底肯定不会比原来少。”

  奖金有惊喜,那么表现会不会也有惊喜呢?从阵容来说,富力当然有这个能力。今年富力确实是在内援和外援双线都有大动作。去年联赛刚结束,就先后引进了国安后卫于洋、绿城队长汪嵩、申鑫门将刘殿座等内援。随后,球队又签下了赫塔菲中场大将米切尔。

  豪华的阵容确实让富力底气够足,但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磨合时间太短。毕竟埃尔克森和孔特拉的战术思想及性格完全不同,能够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完全进入新的节奏,恐怕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893452.shtml report 2085 一个比平时要晚一些的春节似乎让很多节奏都变得混乱起来。比如,你似乎觉得亚冠还是件很遥远的事情,但是它却已经走到了你的眼前。今天,中国BIG4的首场亚冠资格赛就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