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再签两强援含恒大国脚 追杜威搭档孙继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日前正在昆明集训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加快了引援步伐,在官方宣布引进了孙继海、刘卫东、谭望嵩三位强力内援之后,日前力帆方面再度确定签约两位强力球员,一位是此前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前国脚彭欣力,另一位则是曾经在荷甲、西甲等主流联赛效力的巴西外援贾贾-埃科略。

  王宝山带领的球队由于转让风波严重影响了引援与备战效率,而现在眼看联赛即将在三月初开打,前两轮要面对上赛季冠亚军恒大、国安的力帆队,加快了备战与引援不乏。球队近期已经进入到了技战术训练,此前引进了孙继海、谭望嵩与刘卫东,都已经在昆明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并且跟对训练多日。

  在引援方面,力帆也加快了步伐,日前在昆明海埂,力帆迎来了两大强援,此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彭欣力已经通过了球队的例行体检,并且和球队进行了合练,王宝山对于这位昔日弟子关爱有加,力帆方面也和恒大达成了共识,这位在恒大队内毫无表现机会的前国脚,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力帆,赛季后力帆可以有买断条款。

  91年出生的彭欣力出道于成都谢菲联,08赛季就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当时在自己的恩师王宝山手下成长为了国内赛场炙手可热的新星。2009年,彭欣力入选U19国青队,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亚青赛。2011年冬季转会加盟广州恒大,但始终无法得到位置,2013年租借加盟成都谢菲联,14赛季又被租借效力于中乙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此前,彭欣力还进入过国家队的比赛名单。

  前国脚彭欣力在当打之年加盟恩师王宝山的球队,相信这很有助于其找回比赛感觉,焕发第二春,在内援方面,彭欣力加盟后力帆基本完成了拼图,不过球队还希望能够有大动作,但是目前转会市场上诸如国脚杜威、秦升这样的大鱼,竞争激烈,上港、石家庄、中甲的河北等多种球队哄抢,力帆也加入了一些需要转会的国脚球员的争夺当中。试想,一旦力帆有幸签下杜威,那么其与孙继海两大国产顶级铁卫的联手值得期待。

  内援基本到齐,力帆目前需要发力的是外援的引进。在昆明海埂基地,力帆已经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位新外援的到来,来自巴西的前腰贾贾-埃科略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并且和全队会合。目前埃科略效力于乌克兰联赛,并且本赛季在哈尔科夫冶金俱乐部有充足的时间保障,86年出生的贾贾还处在当打之年,此前曾经在荷甲豪门费耶诺德、西甲劲旅赫塔菲效力,2008年还获得乌克兰超级联赛的MVP,11年曾经以450万欧元的超高身价加盟了西亚豪门阿尔阿赫利,不过那次亚洲之行以失败告终。新赛季贾贾与留队的内托,将成为力帆进攻端的两大武器。(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898503.shtml report 1708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日前正在昆明集训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加快了引援步伐,在官方宣布引进了孙继海、刘卫东、谭望嵩三位强力内援之后,日前力帆方面再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