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哈登PK太阳豪华后场 湖人欲借掘金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35-16)vs太阳(29-24)(09:00)

  上一场击败雄鹿,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火箭这样打,他们可以击败联盟任何一支球队。但仅仅隔了一个晚上,火箭主场败给了开拓者,哈登痛批球队表现,他表示如果火箭这样打,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击败他们。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表示,输球更多是因为球队在防守端出现了很多次崩溃。

  火箭队赛季场均丢掉99.2分排名联盟前茅,但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场均丢掉110分,上一场对阵开拓者,更是让对手全场拿到了52.6%的投篮命中率。

  在全明星赛前火箭还会遭遇太阳和快船这两支西部劲旅,哈登认为,由于上一场比赛主场失利,所以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显得特别重要。他解释道:“我们必须要站出来,全力拿下这两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火箭队35胜16负,位列西部第三。不过据消息称,火箭队中锋霍华德会因伤缺阵6-8周,几乎无缘本赛季的常规赛,他的缺阵会对火箭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明日对阵太阳,球队需要哈登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本赛季两队已经交锋两次,火箭队全部获胜。

  反观太阳,球队在客场惨遭考辛斯的压哨绝杀,明天主场对阵火箭时他们要争取反弹。太阳近来的状态不佳,最近5场比赛输掉了其中4场。“我们有些问题必须解决,我们有三场比赛都输在最后一刻,”伊塞亚-托马斯说道。

  太阳场均得到107.5分排名联盟前茅,可是他们近来的进攻却出现了问题,最近一场更是只得到83分。毫无疑问,布莱索的缺席是原因之一,他因为等待孩子降生缺席了与国王的比赛,明天他很可能再度缺阵。如果布莱索继续休战,那么就需要托马斯和德拉季奇有更为出色的发挥,托马斯一直有着稳定的发挥,但德拉季奇却陷入了挣扎,自上个月对阵火箭以来,德拉季奇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8%。

  掘金(19-33)vs湖人(13-38)(11:30)

  湖人的战绩十分糟糕,而在过去14场比赛中,更是输掉了其中13场,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倍受煎熬,他表示,自己每晚都会惊醒2-3次,而随着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斯科特也期待着能够好好休息一下。

  “我的确要好好休息一下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通过这个全明星周末,希望能好好睡个觉,而不是一个晚上惊醒2-3次。”同时,斯科特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但他也不希望球队因为过度的放松而影响到状态。

  科比因伤赛季报销,很多球迷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尼克-杨的身上。不过最近的五场比赛,尼克-杨在面对火箭和魔术时都一分未得,上场面对骑士,尼克-杨10投3中也只拿下8分。对于尼克-杨最近挣扎的状态,球队主帅斯科特表示:“他确实陷入了挣扎,而这正是对他的心理的考验。我认为,现在他已经有点失去信心了。”

  另外,斯科特还确认,中锋乔丹-希尔将会继续休战,接下来两场比赛都不会参加,这对球队而言又将会是一个艰难的挑战。

  反观掘金,球队的近况同样是十分差劲,今日输给雷霆后,球队也遭到了6连败。“当我说有些失利我是可以接受的,这是其中的一场,我觉得球员们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但是对方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有两个十分出色的球员(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很难战胜他们。”掘金主帅布莱恩肖在赛后说道。

  劳森依旧是掘金的核心,这位敦实的控卫场均可以贡献16.5分10助攻,在联盟的助攻排行榜上,仅次于沃尔。明日面对湖人时,球队需要他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止住颓势。

  活塞vs黄蜂(08:00)

  国王vs公牛(09:00)

  篮网vs灰熊(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898740.shtml report 2390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35-16)vs太阳(29-24)(09:00)上一场击败雄鹿,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