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德鲁普应征日本教鞭 日足协派人赴卡塔尔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曝日足协派人赴卡塔尔与劳德鲁普谈判
曝日足协派人赴卡塔尔与劳德鲁普谈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随着阿吉雷因涉嫌假球案在本月初被炒鱿鱼,日本足协随即将霍德尔、拉涅利、卡马乔、劳德鲁普和普兰德利列为五大新帅候选。随着卡马乔杳无音信,普兰德利、霍德尔和拉涅利均无意接手后,就在今天日本多数媒体纷纷援引日本媒体《sponichi》的消息证实,五位候选人中仅存的劳德鲁普在近日表态愿意接过日本队教鞭,带队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也使得日本足协马上启动选帅流程,派人亲赴卡塔尔商讨加盟一事。

  早在2015亚洲杯开赛前,时任日本国家队主帅的阿吉雷就因此前在执教西甲萨拉戈萨的假球绯闻险些被提前炒了鱿鱼。虽然日本足协顾全亚洲杯成绩并没有立即拿下被假球绯闻困扰的阿吉雷,但是随着日本国家队在本届亚洲杯上止步八强,阿吉雷的下课也在2月3日正式完成,日本足协随即启动了新帅选拔工作,并指定了以霍德尔、拉涅利、卡马乔、劳德鲁普和普兰德利为主的五人候选名单。

  然而另日本足协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被他们列入候选名单的五大名帅对于执教日本国家队并不感兴趣,普兰德利、霍德尔和拉涅利甚至是让日本足协蒙受了闭门羹的羞辱,而卡马乔面对邀约则选择了沉默以对。然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五名候选人中唯一幸存的劳德鲁普却在近日表态愿意执掌日本国家队教鞭,而这也得到了日本媒体《sponichi》的证实。

  就在今天日本多数媒体纷纷援引日本媒体《sponichi》的最新消息,日本足协已派出技术代表霜田正浩飞赴卡塔尔会晤劳德鲁普。根据日本媒体《sponichi》的透露,由于之前劳德鲁普已经通过中间人向日本足协透露了包括年薪在内等执教底限,因此日本足协派人飞赴卡塔尔此举就已说明了日本足协已经答应了劳德鲁普的底限要求,双方在卡塔尔的谈判更多是侧重执教日期和执教任务和相应的奖励。

  劳德鲁普作为丹麦足坛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代表,曾在球员期间先后效力于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等欧洲豪门,并且在1992年率领丹麦队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上一举夺得了冠军,上演了欧洲杯历史上最美的丹麦童话。在退役后,劳德鲁普先后做过丹麦国家队助理教练、西甲赫塔菲和马拉加队主教练、英超斯旺西主帅和俄超莫斯科斯巴达主帅等,并曾率领斯旺西队爆冷夺得过英格兰联赛杯。(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904337.shtml report 2226 曝日足协派人赴卡塔尔与劳德鲁普谈判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0日,随着阿吉雷因涉嫌假球案在本月初被炒鱿鱼,日本足协随即将霍德尔、拉涅利、卡马乔、劳德鲁普和普兰德利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