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爱·要跑”活动奥森进行 情侣用跑表达爱意

来源:搜狐体育

  情人节前夕,一场以爱为主题的 “为爱•要跑”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举行。该活动由众辉体育发起,号召热爱生活和跑步的人们用一种积极健康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爱。而要跑行动所倡导的,正是人们在实际行动的背后,让跑步和爱情“殊途同归”:坚定不移的决心、情侣之间对爱的承诺、拒绝借口大胆言爱……要跑,就是为了所有热爱跑步的人提供一个肯定爱、表达爱、传递爱的、有态度的平台。

  “为爱•要跑”活动意在让情侣大胆、自由地表达爱意。活动选择在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让一场欢快的跑步活动充满了浓浓的甜蜜。活动设有 “携爱同行”、“玫瑰花跑”、“爱意洋洋”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透露出了满满的爱意,也为来到这里跑步的人们添加了不少浪漫色彩。

  在“携爱同行”游戏里,两人需要用身体夹住气球一起跑向终点,这不仅需要好的协调性,更需要两人心有灵犀的默契才能最快冲向目的地,由于衣服厚两人用力过猛,中途气球爆炸声这样的小插曲也引得大家笑声不断。“玫瑰花跑”则需要男女双方含住玫瑰花一起快步跑,这一环节更考验两个人的默契度,游戏不在于比分的高低,而在于两人之间的无间合作,不论是参与者还是旁观者都是乐在其中。“爱意洋洋”则是将爱的激情传递给更多的人,跑友们拿着玫瑰花和气球为其他跑者送上了来自“要跑”的情人节礼物,并向对方说声“情人节快乐”,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和甜蜜的气氛。

  跑者参赛的理由多种多样,但甜蜜浪漫却是相同的,“要跑一起跑”,用跑步表达爱,这是情侣之间的默契更是承诺。“今年过了不同寻常的情人节,有朋友、爱人一起陪伴跑完5公里特别难忘,就像‘要跑•24小时’所提倡的那样,一起跑才最珍贵,张莉说。”

  最后,参加“为爱•要跑”的跑者们在奥森公园利用”要跑”APP地图跑出了一张张爱心形状的跑步轨迹,送给爱人做为情人节的特殊礼物留念。

  除线下活动外,众辉体育“要跑”赛事还面向全国的跑步爱好者,号召跑者使用跑步APP软件跑出“心形路线”,并将自己的爱情感言以及“心形轨迹”路线截图秀在网上,鼓励所有人在线上大胆“跑出爱”。

  众辉体育去年在北京延庆举办的“中国人寿•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之后,赢得了跑者圈中的推崇,很多跑友都在“要跑”的官方微信及官方微博中留言,追问今年赛事的举办时间。据了解,众辉体育今年“要跑”的赛事更为丰富,除了24小时城市接力赛,还会开展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景区跑等跑步赛事,除此之外,“要跑”扩增了多个赛事的开展城市,如上海、深圳、青岛、绍兴等城市,“要跑”将在2015年为跑友们提供一个丰富多元的赛事选择。

  赛事报名请您关注:

  要跑官网:www.yaopao.net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yaopaobu

  微信官方微信:众辉体育-要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904466.shtml report 1753 情人节前夕,一场以爱为主题的“为爱•要跑”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举行。该活动由众辉体育发起,号召热爱生活和跑步的人们用一种积极健康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爱。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