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头功!冻结东莞王牌7分钟 王仕鹏22分创3年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广东队主场与114-97战胜东莞队,以总比分2-1取得赛点。老将王仕鹏得到了22分,这创造了他近3年季后赛中单场得分新高,而且第三节他在长达7分钟时间里让东莞王牌布朗一分不得。>>技术统计

  季后赛绝对是王仕鹏这种老将表演的舞台。常规赛阶段,王仕鹏场均只有11.6分入账,但是进入季后赛时间表,这位老将则是逐步找到进攻节奏,前两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5分。

  如果说拜纳姆的两记三分球吹响了广东队一波流的号角,那么王仕鹏连砍8分则是瞬间将东莞队打懵了。当时,拜纳姆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正当东莞队开始对拜纳姆包夹时,王仕鹏接球后强投三分命中,这次投篮完全不讲道理,第二次当王仕鹏再次强投三分时,东莞队情急之下被迫犯规。

  站在罚球线上,王仕鹏三罚全中,此时大鹏已经手感热的发烫,此后王仕鹏成功抢断,随后突破快攻一条龙命中。本场第一节,王仕鹏只打了10分钟,但是他却轰下了13分,而且帮助广东队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

  从第二节到第三节,王仕鹏的得分势头明显没有第一节那样火爆,两节时间里,这位老将只得到了两分,但是他却是当东莞队将分差迫近到1分后,广东队始终保持领先,并且成功避免被反超的关键英雄。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防守端王仕鹏成功冻结了东莞头号得分手布朗,而且第三节成功冻结布朗长达7分钟,正是这关键的7分钟为广东队赢得了时间。直到王仕鹏被换下场休息,布朗才终于在第三节结束得分荒。

  除了成功防住布朗之外,王仕鹏第三节还送出了两次漂亮的助攻,一次是假投真传,助攻阿德里恩单手劈扣得分,随后是快攻中击地传球,助攻拜纳姆完成2+1。

  关键的第四节,王仕鹏得到了关键的6分,这不但为广东队扩大分差提供了保证,而且在防守端盯防布朗时,王仕鹏也让布朗进攻时很是别扭。最终,王仕鹏本场砍下了22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得分新高,而且这也是他最近3年季后赛中的得分最高纪录。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0/n408908036.shtml report 1345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广东队主场与114-97战胜东莞队,以总比分2-1取得赛点。老将王仕鹏得到了22分,这创造了他近3年季后赛中单场得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